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整容失败?李蒽熙陈美琳反走红

2015-08-17 10:47:45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下定决心在自己脸上动刀的初衷都是想自己变得更美。然而整形毕竟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谁都不想自己整形失败,但却有着这么些人,反而因为失败的整形而走红,比如李蒽熙,再比如陈美琳,大家或许不认识她们,但或许有被她们整容失败的脸吓到过。如果也没见过的话,就随小编一起来八卦八卦吧!

李蒽熙年仅15岁,此前因在节目中呛声女嘉宾而再度爆红,她整容前是饱满的瓜子脸,一双大眼睛清澈明亮,是个可爱的邻家女孩,自从整容以来画风就开始不对了。

她手术加深了双眼皮,术后照片眼睛都睁不开了,双眼皮又深又宽,在素颜的状态下有点吓人。除了割双眼皮,额头、脸颊、嘴唇、下巴和鼻子都已经被重新塑形,鼻子高高,鼻头尖尖,下巴又长又尖,小小的嘴巴肿肿的,原本就不大的脸被削得更小,从照片看,眼睛比嘴巴还大,十分吓人。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李蒽熙是把自己的脸整坏了算是个整容事故,但她自己本人却觉得十分满意。这畸形的脸还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人气,虽然骂声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火了。

陈美琳又是另一个有“蛇精脸”的网络红人,从网上的对比照来看,她的底子相当好,眼睛足够大,胸部也算丰满。

后来她整容加长了下巴也隆了鼻子,尖下巴和尖鼻子配上锥子脸,真怕她低头就会被自己下巴戳死。

她隆鼻后鼻梁高高挺起,凸起的鼻梁太过生硬,甚至不够有女人味,开眼头之后两眼之间的距离太近了,加上硕大的眼睛,这张脸比例失调了。

但这么一张诡异的脸还是让陈美琳吸引了很多眼球,收费主播、代言人、站台走穴…捞金捞得不亦乐乎。

当然,以上两位走红都只是网络炒作哗众取宠的结果,整形过度并不可取,万一出现事故也必须立即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梅格瑞恩脸颊走样 疑整容失败

明星整容一直是网友的热门话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但凡女星想要变得更美更年轻,都必须求助于整容手术的帮助。但整容有风险,下手需谨慎,整……详细>>

邵音音整容失败

邵音音整容失败,昔日著名的“邵氏艳星”邵音音整容失败可谓轰动一时,作为老牌粤语片明星的她可算是第一代整容华人,在初出道时长相靓丽,有着别……详细>>

蔡琳整容失败

蔡琳整容失败也算是女明星整容失败中的一个例子,现在的蔡琳没有出道时清新漂亮,一起蔡琳一笑眼睛就弯起来了。不过蔡琳却罕见地公开承认过自己整……详细>>

传孪生美女by2整容失败

来自新加坡的孪生组合by2是林俊杰的同门师妹,人气今日也是直线上涨,更被封为新一代宅男女神。By2的人气高是非也跟着来,孪生组合by2整……详细>>

李多海整容失败

李多海整容失败,变脸王李多海回炉整容失败又变残,李多海容貌与童年差别大。李多海自2001年出道《微笑春香传》之后继而依靠《花王仙女》成名……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