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为变旺夫脸 17岁少女整成老太婆

2015-08-14 09:06:39      家庭医生在线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让人变美变年轻技术。和过去传统的整形外科手术相比,微整形有着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因此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但微整形也并非没有风险,虽然它能让人一针年轻几岁,但如果操作不当或使用了有毒的原料也有可能使人变老20岁。

来自甘肃的小莲就是一个例子。

小莲今年28岁,正是女性逐渐散发成熟风韵又仍残留着青春活力的年纪。然而当看到小莲的照片,根本无法相信她只有28岁,面容肿胀、头发稀疏、脸色蜡黄,这分明是一个四五十岁历经沧桑的中年妇女才会有的面容。

这一切,都是小莲11年前注射微整形丰脸惹的祸。

从小开始,小莲就一直嫌自己的脸太瘦不够丰满没有可爱的感觉,17岁打工时老板的一句“你的脸太瘦,不招财”让她最终下定决心进行丰脸手术,摆脱瘦削的小脸,整出圆润的“招财旺夫脸”。

然而整形医院的高价却让小莲望而却步,后来经朋友介绍,她去到一家无牌无证的黑诊所进行手术。

第一次她先注射了脸部的两颊,注射的效果相当不错,但仅仅维持了一个星期。医生解释说是因为材料被吸收的缘故,需要补针加强效果。在注射医生的一再游说下,她接着注射了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前前后后一个月的时间,她的脸部就注射了10多次。

小莲说因为她的钱不多,她总会和医生议价,医生态度很好,总是愿意少收点钱,因此她也愿意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这小诊所注射。

她以为自己占到了便宜,殊不知羊毛出在羊身上,害的是自己。

不管怎样,在多次注射丰脸后,小莲终于如愿拥有了饱满的招财旺夫脸。

但好景不长,2009年的时候,小莲第一次出现轻微的浮肿现象,五官都有变形。她怀疑是和当年的注射有关,但取出手术2万的价格是她无法负担的,她只好安慰自己不断地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和一次简单的抽取手术还是无法挽回小莲的脸崩坏的趋势,情况越来越不容乐观,今年眼睛也开始浮肿,整个脸部变形,头发脱落,小莲最终变成现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经小莲男友多方查询,让小莲从清秀美女变成中年大婶的元凶就是她当年注射丰脸的材料,一种名叫英捷尔法勒的物质,对人体会产生毒害作用。

因为脸容的崩坏,小莲的生活几乎崩毁,她说就算是朋友一句关心的话也让她的心里难受到极点,甚至连别人多看两眼,都可以激起她心中的怒火,以致于现在连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都没有。她心理抑郁,甚至几度寻死。

医院的专家表示,小莲的脸部肿胀比较严重,注射材料时间也较长,材料的毒性已经扩散到部分组织内,加之人体的面积神经系统较复杂,增加了手术的难度。医院决定于近日进行第一期面部的取出手术,待恢复情况再择日进行后期手术。

小编提醒大家,微整形虽好,但为了尽量避免风险,应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术前也要咨询清楚,注射用材用量都必须精准,万一出现不良反应,切不可拖延,必须立即就医采取补救措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Let美人3 魔鬼老太婆变女神

1日,刚播出的韩国整容节目《Let美人第三季》记录丑女变美全过程又一次爆红网络。昨天节目介绍的申俞拉(音译)身在美国的韩桥,但因丑陋的……详细>>

82岁老太为省麻烦整容除皱

一名82岁的老太身体健朗,经常坐飞机出去旅行,然而由于年龄偏大,无奈每次坐飞机前都要被机场人员拉去体检。为省麻烦,老太近日来到无锡一家整……详细>>

两姐妹整容整歪了脸 医院称有瑕疵是正常现象

本想整容变美,结果却歪了鼻子和下巴。近日,龙虎网接到市民李女士投诉称,她和她的妹妹在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整容,结果变“毁容”。7日下午,姐……详细>>

70岁老太冒险整容 老年人整容为哪般?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科技发达的今天,什么部位不够美都可以靠“整”的来变美。近日71岁的宋国芬女士为了去掉难看的眼袋打算到医院整容,却遭到医……详细>>

少女自称已整成刘亦菲

据E都市报道,2016年7月15日山东女孩李奕霏,正进入手术室,医生们都在做术前准备工作。等待她的是一场为时2小时的整容手术,这也是她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