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是什么

2015-08-12 15:24:2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每个人的牙齿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人们更是要注意选择较为合理的方法,尤其是在做烤瓷牙的时候其种类也是很多的,了解到了这里后人们更是要选择好材料,那么,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是什么?下面具体的解答吧。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它是真正的非贵金属烤瓷全冠,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现已广泛应用到口腔修复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等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已成为广大患者及牙医的首选。

让“门面”焕然一新:对于修复黄黑暴歪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问题牙,烤瓷牙修复后肉眼几乎很难分辨牙齿的真假。

修复龋齿没“商量”:经过高温处理的烤瓷牙坚固耐用,且表面细菌无法生存,就象为牙齿穿上坚固的“隔离衣”,使得龋害“无孔可入”。

为缺牙“铺桥”:对于单颗牙齿缺失者来说,只要两遍邻牙完好,又不想行口腔种植术的,可以进行烤瓷桥,修复缺失牙。

温馨提醒:以上内容就是在做烤瓷牙的优点是什么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同时人们更是要选择一些优点的方法,在积极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什么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什么?在烤瓷牙方法中,钴铬合烤瓷牙就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方法,有人担心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下面,针对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详细>>

生物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

钴铬烤瓷牙色泽更逼真。镍铬烤瓷牙属于最低端的烤瓷牙,国内的技工中心往往在流水线上由低年资技师或学徒工制作,质量非常平庸。钴铬烤瓷属于中档……详细>>

做钴铬合金烤瓷牙好吗

上海万众口腔医院引进的“二氧化锆全瓷烤瓷牙”,就具有适用范围广、所需时间短(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等优点,因此一经引进就受到了不少患者的……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

镍金属相对于别的金属来说活性较高,所以产生牙龈黑线的几率较高,并且还有轻微的毒性反应。那么,钴铬合金烤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和钛合金哪种好

钛合金烤瓷牙是一项高科技镶牙技术,是采用高强度钛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瓷粉,更后粘结在牙齿上。含钛医学合金,是……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