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韩国boa减肥食谱 三天让你瘦五斤

2015-08-11 19:39:4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减肥不仅在中国非常流行,在韩国同样风靡,对于减肥,韩国人有自己的减肥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比较流行的boa减肥食谱,只要姐妹们按照这个菜谱吃,三天之内狂瘦五斤的快速瘦身梦想不是白日梦。

Day1

早餐:白粥,一个馒头

午餐:白粥,一只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2

早餐:白粥,一个芝麻包

午餐:白粥,一只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3

早餐:白粥,五块克力架饼

午餐:白粥,一个提子麦包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需要注意的是:

1。在这个减肥食谱中,一日三餐的白昼可以随便吃,但是其他的配菜一律不能吃。

2。如果嫌白粥太寒,里面可以放几片生姜一起煲粥。

3。为了让白粥更有营养,可以在白粥中加入1/3的糙米,一起同煮。

4。如果在这三天期间,出现了胃气和胃酸过多等不良症状,应立即停止服用boa减肥餐,或者是将三天的减肥时间缩减为两天。

如果严格按照boa减肥食谱用餐,三天之内,应该可以瘦4~6斤,只是每天都要连着吃白粥,可能很多人不习惯,每次自己喝不下去的时候,一定要鼓励自己坚持下去,想想boa减肥餐的神奇功效,还有什么是不能跨越的。天天吃白粥不仅仅可以让人迅速减肥,还能排出体内的毒素,三天过后,你会发现自己似乎重新做人,不仅体重降下来了,连皮肤也变得更白皙了,脸上的暗疮也淡化了痕迹。

所以,如果你想三天内瘦一圈,那就试试boa减肥餐吧,赶紧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神奇功效吧。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boa减肥晚餐法

1、玉米详细>>

七天大学食堂减肥食谱 让你月瘦9斤

谁说减肥就一定要节食?只要合理搭配食物也能吃出苗条身材!学校食堂菜谱就是那几样,形成了自己的减肥食谱,体重就能有效地降低哦!详细>>

胖人减肥食谱

肥胖者平常饮食应该吃什么和注意什么?下面列出来的食物以及减肥食谱可作参考。详细>>

哥本哈根的减肥食谱

据说,这个食谱一年只能吃一次。按照这份哥本哈根减肥食谱,可以立时瘦身;坚持满13天后,恢复正常饮食,体重也不会反弹。随便用谷歌搜索一下这……详细>>

一个月瘦20斤的方法

郑多燕减肥秘籍让她拥有少女般的好身材!,关于秘籍,背后还有一段故事,今年43岁的郑多燕,本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了,自25岁步入婚姻殿堂……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