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手术

2015-08-10 15:37:28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手术。很多人因为脸上出现了皱纹苦恼不已,幻想着自己年轻时紧致、细滑的肌肤。现在不用担心啦,面部提升除皱手术可以帮你除掉烦恼,让你恢复青春靓丽。接下来为大家讲解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手术。

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手术是在传统拉皮手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克服了传统拉皮手术的种种弊端的同时,又提高了手术效果,是一种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轻化手术新技术。与以往的面部拉皮除皱相比,面部提升术除皱效果更明显,而且无痕。

圣嘉新SMAS除皱术是额、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内窥镜的直视下,剥离并把已经松弛的SMAS筋膜的提升折叠,从深层拉紧皮肤,解决组织松弛的问题,防止表皮牵拉变薄,效果更持久,没有紧绷感,切口较小且隐藏在发际内,损伤小,恢复快,效果明显,外观上可年轻10-20岁。

SMAS除皱较单纯拉皮除皱技术优势:

1、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完美解决了单纯拉皮类除皱手术导致的皮肤变薄、切口瘢痕、头皮脱发、鬓角抬高等缺点。

2、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由于对SMAS筋膜做上拉处理,可将下垂的肌肉拉回原位,因为张力由皮下筋膜承受,所以较好的解决了单纯拉皮术造成的皮肤紧绷的 “面具脸”。

3、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术后效果普遍保持在5~10年,如配合安多泰五爪沟效果可更好的解决鼻外侧面部皱纹的难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效果怎样

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效果怎样?微创面部除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去皱手术了,微创面部除皱在除皱的基础上对于面部的伤害也会降到最低了,这也正体现了微……详细>>

面部除皱首先除皱手术

面部有皱纹的女性,都会对面部的皱纹特别的反感,因为面部的皱纹特别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面部的俊美,就想尽快做面部除皱手术。详细>>

微创面部提升效果怎样?面部微创提升多少钱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在乎自己脸上的深层皱纹和皮肤纹路问题。因此都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而面部提升手术是解决这方面问题的最佳……详细>>

面部除皱手术恢复的时间

面部除皱手术的方法有很多,所以具体的恢复时间也并不是完全固定的,这是能影响到手术后恢复时间的一个主要因素,其次就是在于术后的护理是否得当……详细>>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许多人脸上的皱纹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如何快速除皱?最新的生物除皱技术为你带来快速……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