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像素激光除皱 8大注意需谨记

2015-08-13 10:50:40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女人都是爱美的,特别是对自己的脸部,出门前一定要化妆,但是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脸上会出现很多的皱纹,即便是化妆也很难遮住的。像素激光能够帮您拥有年轻的肌肤,不化妆也美丽,那么像素激光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像素激光除皱的注意事项:

1、 像素激光除皱前,求美者一定要彻底的清洁身上的皮肤,去除化妆品以及各种霜。治疗前3-4周不要让自己暴晒在阳光下,也不要洗日光浴。

2、 进行治疗时,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

3、 进行激光治疗时,在激光强烈作用的瞬间,皮肤上游离的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因此在治疗的时候,皮肤会感到非常的干燥,所以在结束时,一定要及时的补充水分。

4、 像素激光除皱时,一定要禁止食用一些敏感性的药物和食品。

5、 像素激光治疗后24小时内一定要禁水。

6、 像素激光治疗时,因为皮肤比较的敏感,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用热水清洗治疗的部位,使用各种温水或者冷水清洗,洗的时候不要用力搓揉。

7、 因为激光的敏感性只存在于个体之间,所以在像素激光除皱时,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大概3到9个月的时间里都会吸收的。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C、E,促进色素的代谢,增加皮肤的免疫能力。

8、 在皮肤恢复时,一定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或者使用太阳伞。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像素激光除皱术后如何护理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的脸上都会长出皱纹,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皱纹呢?像素激光改变了传统的激光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是由近百个微激光脉……详细>>

像素激光除皱术后牢记8件事

女人都是爱美的,特别是对自己的脸部,出门前一定要化妆,但是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脸上会出现很多的皱纹,即便是化妆也很难遮住的。像素激光能够……详细>>

什么是像素激光祛疤

什么是像素激光祛疤?像素激光祛疤适用于哪些情况?激光祛疤的方法适用于没有明显功能障碍的扁平疤痕,天花、水痘、痤疮愈合后遗留的散在大小不……详细>>

像素激光去痤疮的优势

一般民间很少人会说痤疮,都称之为青春痘,但很多人就算成年了也还是没办法摆脱痘痘带来的困扰,这主要是因为没有做好去角质的工作,还有一个重点……详细>>

像素激光具有什么美容效果?

岁月的流逝,会在皮肤上留下一些让美丽打折的痕迹,让皮肤变得不再白皙嫩滑;不少爱美女性会选择激光美容来抹去这些痕迹,但激光美容技术所使用仪……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