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四大因素影响腹部吸脂术后恢复

2015-08-06 08:17:2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腹部吸脂是现在众多有小肚腩的朋友最喜欢用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它的风险较小,而且见效快,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了。既然这项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不少朋友都会认为,腹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应该不会很长吧!那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影响腹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的因素。

腹部吸脂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对全身情况干扰少,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不影响普通工作。腹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长短因人而异,有的人体质较差,恢复期相对较长;有的人体质较好,做完手术休息一天就可以去上班。但是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对于体重正常的人,塑型后第二天就可以从事轻体力的工作。

如果想早点恢复,那应该注意的事项有:

1、 腹部吸脂后,除正常饮食外,刺激性食物例如辛辣的尽量少吃。

2、 不要饮酒;吸脂孔未完全闭合之前,暂不要碰水。

3、 腹部吸脂后需要穿一定时间的塑身衣。

4、 腹部吸脂在术后4-6周内应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专家指出,腹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时间并不长,只是需要在术前根据受术者的身体情况,和脂肪情况来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只有医生根据受术者自身情况进行了良好的设计才能让手术风险降到最低,以此来保证手术后的效果,避免出现术后并发症,那么,恢复期也会相应缩短。

小编寄语:吸脂术后的恢复阶段十分重要,在这期间爱美者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强度运动,才能确保得到最好的恢复效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因素影响腹部吸脂价格?

腹部吸脂是常见的整形,那么腹部吸脂价格怎么样呢?影响腹部吸脂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腹部吸脂的价格?

医生介绍,腹部吸脂术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价格都不是硬性规定的,要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自身肥胖情况,以及求美者对医师的经验,对医院的……详细>>

腹部吸脂的价格受四个因素影响

吸脂减肥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一个整形项目,对于很多苦苦减肥的朋友来说,吸脂术是大家减肥的好方法,腹部吸脂术就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腹部吸脂的价……详细>>

腰腹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不少人因为久坐不动缺乏锻炼,腰腹部都会堆积了不少脂肪,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难看。如果体重正常只是腰腹部脂肪太多,又或是常规减肥方法搞不定,……详细>>

腹部吸脂术后六项护理

腹部吸脂,腹部吸脂后要注意哪些呢?腹部吸脂后如何护理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