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三大手术塑造完美性感翘臀

2015-07-29 09:09:17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到来,想要穿上小热裤,在沙滩上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段。这种时候,完美的翘臀是非常关键的部位!前凸后翘才是我们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么可以放过臀部这个体现女性完美曲线最不可缺的一部分呢。下面方法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翘臀,夏天也能自行展现性感曲线。

想穿热裤,想要翘臀,女孩子的目标便是如此,而需要明确的是,并不是瘦就能达到美臀的目标,所以想着减肥便可以美臀的女孩要注意了。按照东方人的审美观念,理想的臀部应该符合下述要标准:臀部上方有肌肉,下方至大腿处没有肥肉,从而形成优美的臀部曲线。臀部不宜过大,略微上翘,臀部肌肉紧致,没有多余的赘肉。

对于臀部的整形,可以分为三大点进行翘臀塑造。

第一点,臀部吸脂手术。针对臀部过于肥大、下垂等问题。可以使臀部减少脂肪,打造性感美丽的翘臀。

第二点,丰臀手术。针对臀部比较少、不翘等问题。通过丰臀手术,可以使臀部变得更加丰满,更加自信。

第三点,臀部提升手术。针对臀部不翘的问题,通过臀部提升手术,可以使自己的臀部更加翘、更加性感。

臀部整形之臀部吸脂术

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而富于赋予曲线的臀形。

膨胀吸脂术是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是一种美容外科新技术,其原理是在局部充分注射膨胀麻醉液后,利用负压吸引出局部皮下过多的脂肪,塑造一个完美的体形,达到美容的效果。针对臀部脂肪沉积类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因成人期人体脂肪细胞数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细胞体积增大造成的,经过臀部吸脂术以后使细胞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同时不易出现反弹。

优点:臀部吸脂手术是采用的数字定位设备,可以很好的和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完美的结合起来,对臀部的脂肪进行精确的分析,使我们的臀部看起来凹凸有致。采用的无痛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整个手术过程只需要一个微小的导孔就可以完成了,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其他人完全看不出来。使用手术设备直接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手术后就可以立刻看到手术效果。整个手术过程对臀部的组织和皮肤不会造成一点伤害,术后恢复快。

术后护理:臀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臀部整形之丰臀术

专家介绍,针对那些由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陷,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的人。国外使用如同硅凝胶假体一样的扁平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将假体放置在皮下层,臀部肌肉的表面,假体四周用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国内则采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术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因此更加适合东方人。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最佳选择。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移植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优势: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填充材料来源丰富,取材也比较容易。抽吸出的脂肪经爱容医院专家的特殊净化,提纯方式,最大程度保证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对于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求美者,可以起到瘦身减肥、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术后护理: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最好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臀部提升术

这种方法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吸脂减肥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专家说,此种手术完成后,则可获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会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

手术时在去除臀部多余脂肪同时,进行下坠臀肌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手术完成后,即可获得线条流利的臀形。有一点需说明,臀部提升术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生会尽量让切口处于荫蔽处。理想的话即使穿泳装也不会显露这种切口印。

优点:切除多余皮肤及皮下脂肪,使得臀部自然翘起。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术后臀部自然,术后恢复快。

术后护理:术后2-3天内拔除缝合部位的引流条;术后卧床休息5天,5-7天内使用留置导尿;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术后7-14天分3次拆线;术后1个月以内禁止剧烈运动;术后3个月以内还应使用弹性绷带进行压迫固定,或穿弹力裤进行压迫固定塑形。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提臀术 打造性感美臀

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提到这个部位女性朋友也不再害羞,而更愿意展现它的美。然而因为生活习惯导致肥臀、扁平臀的女性不在少数,貌似对她……详细>>

三种臀部整形术 雕塑性感美臀

夏季穿着性感的超短裙,却有着一个平平的臀部,超短裙也失去了原有的魅力,整个人显得不再具有魅力。应该如何拥有性感臀部,穿出性感短裙呢?提臀……详细>>

吸脂减肥安全吗?三大手术告别臀部赘肉

夏季到来,想要穿上小热裤,在沙滩上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段。这种时候,完美的翘臀是非常关键的部位!前凸后翘才是我们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么可……详细>>

三个美臀方案 打造性感曲线

臀部是理想身材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臀部外形直接决定了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自信程度。相信爱美的你也一定不会拒绝能让你更自信的方式。为此,小编搜……详细>>

三招提臀 助你打造性感曲线

怎么样提臀?因为长时间久坐而导致臀部肥大扁平的人有很多,但想改善肥臀又不能天天总站着,所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整形项目中的提臀术,想拥有……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