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照哪儿瘦哪儿 激光溶脂的四大优势

2015-07-29 08:12:52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丰满匀称并且又十分纤细的完美比例的身材绝对是爱美者梦想拥有的,那么如何实现这一愿望呢?

激光溶脂减肥的原理:

激光溶脂减肥是一种常见减肥术,通过完整先进的数字化整形设计系统,参照人体黄金比例进行优美曲线设计,精确定义求美者所需溶脂的部位、数量。确定溶脂部位和溶脂量,进行三维定位,定向对脂肪堆积层进行抽吸,以使身体脂肪分布均匀,达到身材苗条的目的。激光溶脂减肥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稳定持久、安全有效的减肥塑身方法。是传统溶脂手术在科学测量环节和整体塑形环节的技术改进。

激光溶脂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平滑紧致

与传统抽脂手术相比,激光溶脂是通过激光能量一个部位一个部位均匀地扫过去,术区与非手术区平缓过度,避免凹凸不平,皮肤光滑、紧缩不松弛。另外,激光溶脂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设定的脂肪层上,不仅不伤及表皮肤,还能加速皮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吸过脂肪的皮肤依然保持紧致、光滑、平展。

二、安全,损伤小,不见血

很多女孩是见血晕,激光溶脂就让你不再有这种担忧!激光溶脂是以1至2毫米光纤发射激光进入脂肪层,不会损伤皮肤及血管及神经系统,肉眼几乎观察不到出血。

三、纯脂率90%

激光溶脂有着高达90%的惊人纯脂率,这让你能一次性地溶解更多脂肪,保证达到理想的吸脂效果。激光溶脂其独特脂肪液对脂肪进行全方位的液化,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溶解的脂肪溶出体外,明显增加了纯脂肪的排出量。

四、数字定位,“照哪儿瘦哪儿”

这项技术不但可以应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更加特别适应于手臂、脸部、颈部这样脂肪层较薄却极难通过其他方式减脂的细小局部精细部位。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为你的胖脸蛋儿烦恼,那么,只要去接受“激光溶脂”,多余的油汁在人体正常的代谢下就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让爱美的你得偿夙愿,真正做到“照哪儿瘦哪儿”。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机安全吗 激光溶脂术照哪儿瘦哪儿

抽脂手术就是利用外科手术吸出全身各处脂肪较易堆积的部位,虽然抽脂可快速达到目的,但是手术过程仍有一定的风险,也可能一不小心会导致并发症。……详细>>

激光溶脂 让你健康“享瘦”

整形是门艺术,大家通过整形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有的人是脸部肥胖,有的人是腹部肥胖,有的人是胳膊,那么这些虽然是局部,但是也会十分影……详细>>

盘点激光溶脂瘦身的三大优势

溶脂瘦身术风行于欧美,受到人们的追捧原因在于其是将营养素、氨基酸、维他命、酶类和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等药物直接注射体内,促进血液及淋巴循……详细>>

激光溶脂瘦身有哪些优势?

溶脂瘦身术风行于欧美,受到人们的追捧原因在于其是将营养素、氨基酸、维他命、酶类和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等药物直接注射体内,促进血液及淋巴循……详细>>

激光溶脂不当或有四大后遗症

一条鲜红美丽的长裙就能有效的勾勒性感曲线,但是如果身上的肥肉肆意,那么就会破坏裙子的美感,变得十分难看,能最快速减肥溶脂的方式,那么激光……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