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镭射激光脱毛的四大优势

2015-08-03 08:52:4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镭射冰点脱毛激光是Alma飞顿激光公司和医学专家共同研究推出的第三代脱毛激光产品。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镭射激光脱毛全面解决了传统脱毛激光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是全球激光脱毛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镭射激光脱毛 快捷永久更紧肤

镭射冰点激光脱毛比传统激光脱毛快5倍,全程白宝石接触冷却无痛感,同时还能滋润皮肤收紧毛孔,脱毛嫩肤一举两得。这种脱毛方法适用于想快速脱毛、工作繁忙者,以及对疼痛特别敏感的求美者。

镭射激光脱毛优点

1、脱毛快速,只需几分钟

新型半导体冰点脱毛激光光斑采用12×10mm大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效率高,治疗速度是传统仪器3-5倍!唇周脱毛只需2分钟,腋下只需5分钟,小腿只需30分钟。

2、永久脱毛,美丽一辈子

全球公认脱毛金标准,只需短短数分钟,即可助求美者把恼人体毛通通彻底脱除,永不再生。

3、逐步加热,脱毛紧肤

低能量密度,使镭射冰点脱毛在业内脱颖而出。不同于简单的烧毁多余毛发,SHR技术使毛囊慢慢失去活性,脱毛过程舒适无痛,脱毛又紧肤,一举两得。

温馨提示:想做脱毛,最好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起码有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镭射激光脱毛 打造滑嫩肌肤

如今的激光脱毛利于粗毛、细毛、黑皮肤之治疗效果,用于腋下或手臂腿部的除毛疗程痛感不大,可以免上麻药的等待期。其中镭射激光脱毛还能达到嫩肤……详细>>

激光脱毛与镭射脱毛的区别

激光脱毛:通俗的说就是利用激光透过皮肤深达毛囊,使毛囊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这样一来热能使毛囊的温度不断升高,最终达到破坏毛囊……详细>>

迎战夏天 激光脱毛的四大优势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并没有像男性那样采用刮毛的方式,更常见到的是拔毛。这类方法拔除了整枝毛干,因此优点是维持的时间比刮毛久,刮完后皮肤较光……详细>>

镭射激光脱毛 彻底告别毛手毛脚

除了必须安全、有效,无痛和快捷是年轻的爱美者对现代整形美容的附加要求,而镭射激光脱毛则完全符合了这些要求。作为全球激光脱毛的一个里程碑,……详细>>

冰点无痛激光脱毛四大优势

反复脱毛是许多体毛重的人的难题,尤其对于女性来说,过长的腿毛、臂毛、腋毛、唇毛等严重影响着女性的柔美和魅力。那么脱毛有什么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