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哪些人不宜做激光祛疤手术?

2015-08-04 08:20:21  来源:悦美网    转载

丑陋的疤痕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容貌,同时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尤其是一些事故意外引起的疤痕,会勾起人们对伤痛回忆。通过激光可以去除疤痕,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做激光祛疤的。以下这些人是不能做激光祛疤的。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9、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和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疤哪些人不适合做

日常生活中,我们稍有不慎就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一些疤痕无伤大雅不必处理,但当疤痕影响到我们外貌时,则需要进行一些医学美容手段进行祛除。激……详细>>

激光祛疤的治疗范围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各种意外造成的创伤、烧伤、烫伤留下的永久性疤痕随处可见。激光祛疤被广泛的运用于医学美容领域,被无数爱美女性作为消灭疤痕……详细>>

激光祛疤能治疗哪些疤痕?

疤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灰色的阴影,祛疤是必不可免的结果,现在最有效的祛疤方法就是激光祛疤技术,那么你知道激光可以祛除哪些疤痕吗?详细>>

激光须知:激光祛疤痕9类忌讳人群

为了去除疤痕,解决疤痕带来的痛苦,众多有疤痕的人士真是想尽各类方法,可谓历尽了含辛茹苦的折磨。但是美容界在现在拥有进步前辈美容技能,激光……详细>>

激光祛疤术后要注意什么?

有痤疮就得去除,但是去除的方法不合适就会有疤,那么,怎样去除痤疮留下的疤呢?一直困扰着有痤疮疤痕的人群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我们有关的专家……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