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巨乳缩小手术是如何操作的?

2015-07-26 08:33:5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为胸小而烦恼,但也有人为胸大而烦恼。乳房过大会影响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如今,乳房过大可以通过医疗技术缩小,让求美者拥有大小适合的乳房。那么,巨乳缩小的方法有哪些,手术是如何操作的?

目前,巨乳缩小较常使用的方法有垂直切开法、乳晕切开法、倒T字切开法及吸脂法,其适用人群及手术步骤如下:

1、垂直切开法:中度以上巨乳实行的手术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手术方法。手术比较难,所以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

(1)乳头、乳晕皮肤切开。

(2)去掉多余的脂肪和乳腺组织。

(3)乳头乳晕位置改正。

(4)缝合切口。

2、乳晕切开法:乳房下垂不严重、不对称程度不严重的情况适用此手术方法。胸部不是特别大的情况,采用此方法手术时间和恢复时间都相对比较短。

(1)乳晕周围切开。

(2)切除多余脂肪和乳腺组织及多余皮肤。

(3)缝合切口。

3、倒T字切开法:下垂得很严重的情况适用的手术方法,适合乳房特别大、下垂严重者。

(1)采用倒T切开法,去掉多去脂肪和乳腺组织。

(2)乳头乳晕组织位置还原。

(3)缝合切口。

4、吸脂法:吸脂缩小乳房术主要适合身体肥胖而导致乳房肥大的情况,手术使用抽脂针将乳房多余脂肪抽取出来,手术时间短、不留疤痕,而且恢复时间快,也不会损失乳腺组织。

小编寄语:温馨提醒,选择适当的巨乳缩小方法,能够让术后效果更理想。如果想要进行巨乳缩小但不知道适合哪种方法,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手术会反弹吗?

虽然丰满的胸部是女性自信的来源,但是胸部太大也是一种烦恼,对于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解决巨乳的烦恼,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巨乳缩……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的八大步骤

女性乳房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如果想缩小过大的乳房,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达到目的。据了解,巨乳缩小手术……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体现的效果

胸部过大让很多女性朋友变得非常的自卑,身理和心理也都因为这过大的胸部而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而针对这种情况,在现在来说,我们最好的改善的……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患有巨乳症而感觉到烦恼,其实只要去医院做巨乳缩小手术就可以解除其烦恼,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