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去痘3大优势 轻松打造完美脸蛋

2015-07-10 08:30:34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黑脸娃娃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分解色素、去痘印、收缩毛孔、消炎杀菌和纹理修复等作用,全面改善皮肤质量,使皮肤光滑细腻,去痘印效果十分显著。

黑脸娃娃去痘印效果很好。黑脸娃娃是一项非侵入性技术,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在激光作用下具有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高能量的刺激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让凹陷的痘坑不再明显,可以说是全面解决痘印的好方法。

黑脸娃娃去痘印优势:

1、黑脸娃娃去痘印有更多功效,不仅能去痘印,还可以嫩肤除皱,能美白祛斑。

2、黑脸娃娃去痘印更方便,这种方法去痘印治疗后,可随治随走,不会给正常生活带来阻碍。

3、黑脸娃娃去痘印更安全,这种方法去痘印时无创无痛,不刺激皮肤,在去痘印后也没有不良反应。

黑脸娃娃去痘印的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我的相关介绍,如果你有青春痘的烦恼,不妨尝试下激光祛痘技术,也许以后你就不用在为痘痘的事情而烦恼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揭秘黑脸娃娃5大美容效果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于抗衰老及美白护肤的技术方法也层出不穷,在《美容大王2》中大S极力推荐的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黑脸娃……详细>>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的过程

众所周知,黑脸娃娃收缩毛孔具有安全性高、见效快等优点,而且,患者接受治疗后,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专家称,黑脸娃娃收缩毛孔之所以没有副作用……详细>>

黑脸娃娃 助你摆脱毛孔粗大

肉眼能看得到的毛孔粗大的不够细腻的面部皮肤会给人留下大龄的印象,也给人一种保养不当、邋里邋遢的感觉。这是每个女人都不愿接受和面对的。那该……详细>>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要注意啥?

黑脸娃娃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美肤技术,具有收缩毛孔、紧实提升、祛黑头粉刺、改善油脂分泌等等功效,备受求美者的追捧。本文将详细介绍黑脸娃娃……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