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夏天肌肤晒黑怎么办 3招嫩肤美白重拾白皙

2015-07-08 09:45:36  来源:悦美网    转载

现代女性由于工作压力大、熬夜以及工作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肌肤容易出现手术沉着,肤色暗沉的现象,虽然尝试过很多的护肤方法,但是收效甚微。其实想要美白嫩肤,现在有很多的好方法可以选择。美白嫩肤的好方法有哪些?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

美白嫩肤好方法一: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治疗时会先涂上一层碳粉,以吸收皮肤中的污垢。然后利用激光的高强度能量爆破碳粉颗粒,去除皮肤中的色素,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重做,达到美白肌肤,全面改善肤质的效果。

特点:黑脸娃娃功能齐全,治疗快速有效,对皮肤不会造成任何损伤,是一种无创美白嫩肤方法。

美白嫩肤好方法二:王者风范嫩肤

王者风范采用最新OPT 完美脉冲技术,7种滤光片,14种波长,1万种治疗程序,可综合解决多种皮肤问题,达到全效美肤、美白淡斑、收缩毛孔、紧肤一步到位的治疗效果。

特点:王者风范嫩肤治疗温和安全,不会损伤皮肤,不会留疤,无需特殊护理,一次治疗相当于传统激光的三次。

美白嫩肤好方法三:美白针

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通过点滴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内,可抑制细胞抗氧化,分解黑色素,同时补充肌肤的美白因子,全面美白。美白针还能调节内分泌,改善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问题。

特点:美白针注射过程简单,无痛无创,可达到全身美白嫩肤的效果,对人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

美白嫩肤的好方法有哪些?通过上面的介绍,这几种方法都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试一试。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针美白针 让你重拾白皙肌肤

有些爱美的朋友常常被周围的人称作“有色人种”,很是苦恼,很想告别这样的称呼。虽然大多是善意的玩笑,心里却是很在意,很想把皮肤变白,却没有……详细>>

白瓷娃娃美白 重拾娇嫩肌肤

每个女人都想要永远拥有如婴儿般的娇嫩肌肤,但是随着年龄地增长和周围环境的影响,我们的肌肤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尤其是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时……详细>>

三招美白嫩肤 让你重拾婴儿肌

美白嫩肤是女性朋友经久不衰的话题,冬天更是需要对肌肤进行特别呵护的季节。那么怎样美白?有效的美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将对常用的3种美白方法……详细>>

激光嫩肤美白 赶走皮肤黑色素

肌肤纠正的产品非常多,的确有不少具备明显效果,但是当你想通过几个色调来改变你的肤色的外观,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不仅需要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详细>>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彩光嫩肤还你白嫩肌肤

有什么美白嫩肤的好方法?有什么美白嫩肤的好方法?这年头,太阳毒死人,电脑辐射也是一天几十个小时的作用于人体皮肤,再加上长期化妆,很多女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