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瘦腰瘦肚腩 腹部吸脂巧避5个误区打造小蛮腰

2015-07-08 09:47: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腹部吸脂手术虽然是当前特别安全,技术含量也特别高了,但是仍有一些女性对腹部吸脂有认识的误区,那么腹部吸脂手术,究竟有哪些误区呢?你认识正确了吗?下面为了你能具体的了解和认识,我们就来一同具体了解和熟悉一下吧。

1、认为吸脂手术不安全。失败的吸脂手术往往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过度强调巨量抽脂所造成。

2、认为腹部吸脂手术可让体重会大幅下降。一般而言,吸脂手术后一到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到10%。

3、认为吸脂是最痛的整形手术。腹部吸脂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腹部吸脂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酸痛感,一般都可以忍受。

4、抽吸脂过的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健康的皮肤都有一定弹性,由于皮肤弹性纤维的收缩作用,皮肤会自主回缩。

5、腹部吸脂对怀孕和生产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腹部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所以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是不可信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身段妖娆:腹部吸脂打造小蛮腰

“瘦”是当今审美的主流,小蛮腰更是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大腹便便,腹部赘肉横生,会让身体失去线条美感,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究竟如何能够让……详细>>

腹部吸脂 小蛮腰迎热夏

腰腹部位相对身体其它部位。很难抽取较多脂肪,所以是一个不能期望太高的部位。触摸腰腹皮肤时能感觉到较厚的脂肪层的情况,共振吸脂减肥术才会显……详细>>

水桶腰的希望 腰部吸脂打造魅力小蛮腰

“你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吗,你想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吗?还等什么,XX减肥产品你值得拥有”这样的广告是不是曾燃起了无数“水桶腰们”的希望,……详细>>

腰腹部吸脂 打造魅惑小腰精

随着脂肪抽吸术的不时展开和完善,将抽吸术的范围大大扩展。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经脂肪抽吸改善体形,特别……详细>>

腰部吸脂术,打造完美小蛮腰

许多开始发胖人常有的经历,工作压力较大,许多人为了工作,饮食、运动不太注意,身材逐渐走样,尤其是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不知不觉中腰腹部脂……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