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溶脂瘦身不是人人适合? 适合溶脂瘦身的4类人群

2015-07-06 09:41:4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溶脂瘦身虽然优点比较多,但适合的人群也有限制。人的肥胖原因不一样,所以溶脂瘦身整形手术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群,适合做溶脂瘦身整形手术有以下4类。

1、身体健康 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者,均适合溶脂减肥。

2、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 如过于肥胖影响弯腰、穿衣等。最常见的部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臀上、后背、大腿、小腿、颈部等,是溶脂瘦身术的最佳适应证。

3、全身性的肥胖 无论是中度或重度,都是适应证。但此类求美者,一是手术要分多次进行,一次进行1~3个部位,不可过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险。虽然术后减轻体重不明显,但是可雕塑体形。

4、手术最佳年龄 常见进行溶脂瘦身术的年龄为18岁~55岁。青少年的身体发育还不稳定,如果盲目溶脂,不仅容易反弹,还会破坏身体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单纯局部脂肪沉积无皮肤松弛者、男子乳房发育者,大多为30岁以下的患者,是溶脂瘦身整形术的最佳适应证;55岁以上的爱美人士,如果经过严格体检,身体健康者,可接受抽脂手术,但手术过程中必须有严格监护。

温馨提示:溶脂瘦身前尽量咨询手术医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听取医师的意见,保证手术的安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溶脂瘦身失败怎么办?

现在的人都想让自己变瘦一点,溶脂瘦身整形手术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身方法。同时溶脂瘦身术也适合了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这种方法能够迅速、安全……详细>>

适宜做溶脂瘦身的四类人群

溶脂瘦身虽然优点比较多,但适合的人群也有限制。人的肥胖原因不一样,所以溶脂瘦身整形手术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群,适合做溶脂瘦身整形手术有以下……详细>>

激光溶脂瘦身 雕塑曼妙曲线

想塑形瘦身就选激光溶脂瘦身术,激光溶脂瘦身,塑形半小时搞定。如今的激光溶脂瘦身是美人们首选的瘦身方法之一,可你知道溶脂瘦身的效果是怎样的……详细>>

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备?

减肥瘦身是每个女性的选择,可是日常减肥方法效果不明显,并且不断反弹。怎么办呢?激光溶脂瘦身术就是减肥瘦身不错的方法。那么,高挑纤细的身材……详细>>

激光溶脂瘦身有哪些优势?

溶脂瘦身术风行于欧美,受到人们的追捧原因在于其是将营养素、氨基酸、维他命、酶类和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等药物直接注射体内,促进血液及淋巴循……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