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痣医院有哪些?

2015-06-29 17:06:44      家庭医生在线

去痣医院有哪些?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会认为有些痣会给人带来好运或者财富,有些痣却会破坏财运或者婚姻等。除此之外,脸上的痣其实是会影响人的容貌的。试想一下,满脸都是痣,那脸就毁了!所以,去痣很多人的选择。其中,激光去痣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法。

激光去痣通过控制光点的大小和深度,能够有效针对长痣部位进行治疗,不会感染病变部位,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伤及其他肌肤,十分安全,而且效果持久。

激光去痣会复发吗?

激光去痣,能够让脸上的痣淡化,慢慢消失,但是有很多人会担心,激光点痣会复发。那究竟激光点痣会不会复发呢?

激光去痣后,痣再次长出来的可能性很小。激光去痣后再次长出来这种情况一般与痣出现原因以及个人体质有关。如果痣由于内分泌因素所致,激光去痣后就有可能长出来。所以,激光去痣后,还需要结合其他治疗进行,才能达到完全去痣的目的。

另外,如果是凸出的色素痣特别是黑毛痣,激光点痣后就容易复发,因为这类痣较大,陷入皮肤较深,激光治疗时,医师经验不够或者怕伤及其他肌肤就不敢对色素痣进行彻底治疗,所以可能会复发。

激光去痣术后如何护理?

1、激光去痣手术后的2天内,伤口部位不能触碰水,建议不要洗脸。2天后,洗脸后要立刻用干爽柔软的毛巾将水分轻轻压干,不能擦拭。

2、激光去痣术后的23天内,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感染,但要注意经常换止血贴并且让伤口适时透气。

3、术后注意防晒,不要让肌肤在阳光下暴晒,避免阳光直射。

4、当伤口结痂后,应让其自行脱落,一定不能用手撕掉。

5、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色素较深的食物,忌辛辣、油炸、海鲜以及牛羊肉等。

温馨提示:有人认为激光去痣非常简单,因此随便找个小美容院就进行,岂不知,存在激光去痣后留下瘢痕的后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美容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曾经让我们束手无措的斑痣已经可以有效的解决了。大家都知道,脸上如果存在斑痣,对于我们的形象会……详细>>

什么是冷冻去痣?

所谓冷冻去痣就是所谓的液氮冷冻去痣,就是对皮肤色素细胞的一般组织与细胞施以临界以下的低温,以有效地杀伤细胞。人体的一般组织与细胞受低温破……详细>>

激光去痣会留疤吗?

痣每个人都有,但如果是长在在脸上,就不太好看了。很多人都看不顺眼想把痣去掉,医学上比较常用的办法是用激光。激光去痣是一种比较安全快速的方……详细>>

激光去痣后多久才能化妆

痣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当痣长在颜面处影响了美观时,就需要进行祛痣的手术。近年来,比较有效和便捷的祛痣方式是激光去痣。由于激光去痣会留……详细>>

去痣术前先分清痦子和痣

许多人面部或者身上都会长痣,有些会让你显得娇艳妩媚,有些则会让人看起来像是“大媒婆”。长得不好的痣,人们第一个想法就是点掉它。不过,你知……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