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解密眼部去皱手术

2015-06-29 12:18:19      家庭医生在线

眼部去皱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渐渐爬上自己的脸上,而鱼尾纹就是特别容易出现的一种。那么怎样去掉鱼尾纹呢?这是很多人都迫切想知道答案的问题。说实话,出现鱼尾纹之后,通过用护肤品,作用不大,想要快速去掉鱼尾纹,医学美容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但是去除鱼尾纹之前,要分辨清楚是静力性皱纹还是动力性皱纹。动力性皱纹指面部表情肌经常重复收缩而形成的沟纹,而静力性皱纹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去弹性而形成的皱纹。

医学美容中用于去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玻尿酸注射受到不少求美者的欢迎。

玻尿酸,俗称“透明质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通过在眼角部位注射玻尿酸,起到填充的作用,并且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以及其他细胞体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具有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并且玻尿酸能够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使得肌肤变得丰满,更有弹性,从而达到去除鱼尾纹的目的。

但是玻尿酸去除鱼尾纹的效果不是永久的,因为玻尿酸能够被人体吸收。它效果持续时间大概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如果还想维持效果,那么就要反复注射。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玻尿酸去除鱼尾纹只能是静力性的鱼尾纹,对于动态性的鱼尾纹,则要选择其他办法。其中,注射肉毒素就是一种好办法。

肉毒素通过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神经肌肉传导,致使肌肉松弛性麻痹,抑制肌肉的收缩,从而达到去除鱼尾纹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去除鱼尾纹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注射肉毒素后2-3小时内不能按摩治疗部位;在注射肉毒素后2-3小时内,应该不断收缩注射的肌肉,因为肉毒素会选择性地与运动的肌肉结合;注射肉毒素后3-4小时建议保持头部直立。另外,还要遵守医嘱,在医生的知道下进行护理工作。

此外,肉毒素注射的效果也不是永久的,亦需要重复注射来维持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去皱的方法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年龄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皱纹越长越多。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皮肤走向衰老标志的问题。我们还是来说要到底要怎么解决眼……详细>>

眼部除皱手术能维持多久

为了除去皱纹,现在选择做眼部除皱手术的人日益增多。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眼部去皱手术?眼部除皱手术能维持多久呢?除皱专家给我们作出了详细的介……详细>>

最实用的眼部去皱法集锦

皱纹一旦产生就很难除去,尤其是在娇嫩的眼部。不过,今天小编带来的除皱秘籍,却让你无需再烦恼,不但适用于已经产生皱纹的熟女,同样也适用于还……详细>>

女人必看:眼部如何去皱

眼部如何去皱?我们的面部中眼部是最脆弱的部位,常常会早早的就出现皱纹,如果人的眼部有皱纹,从外表看上去就会显得年龄很大,想要别人猜不出你……详细>>

眼部去皱的五个小偏方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引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