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脸部要吸脂多少钱?

2015-12-24 14:28:43      家庭医生在线

精致的小脸容易上镜又好看,是不少爱美人士梦寐以求的。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接受脸部吸脂手术,即可轻松拥有瓜子脸。而脸部吸脂多少钱呢?

1.脸部精致抽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2.“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3.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4.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5.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吸脂多少钱

腰腹吸脂多少钱

腰腹吸脂多少钱?很多人为了更快速有效的瘦小肚子而选择吸脂瘦腹。有一些朋友因为不了解吸脂瘦腹手术的费用是多少而不敢盲目的选择,下面我们将……详细>>

腿部吸脂多少钱

腿部吸脂是一种很受大众青睐的减肥方法,安全还不会反弹,那么,腿部吸脂价格贵吗?对于腿部吸脂价格,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详细>>

吸脂隆胸多少钱

吸脂隆胸多少钱?吸脂隆胸又被称为“自体脂肪隆胸”,通过吸脂隆胸可以让每个女孩子都拥有完美的身材,那么吸脂隆胸多少钱?想必这是大家都十分关……详细>>

吸脂瘦腿多少钱

吸脂瘦腿多少钱?这是大家会常常问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做吸脂瘦腿手术,说明吸脂瘦腿手术还是有效果的呢,那么吸脂瘦腿多少钱呢,下面就有……详细>>

做腹部吸脂多少钱

做腹部吸脂多少钱?很多人为了更快速有效的瘦小肚子而选择吸脂瘦腹。有一些朋友因为不了解吸脂瘦腹手术的费用是多少而不敢盲目的选择,下面我们……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