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简单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肌肤嫩滑如18岁

2015-06-20 08:48:04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一旦过了25岁就会长斑,肌肤护理不当的话,就过早的步入衰老。祛斑又是我们一大项目工程,不能在让斑在我们身上疯狂的长了,得阻止它。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呢?

激光祛斑指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精准直达斑根,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

激光祛斑手术后护理

1、激光祛斑术后的一个星期不要洗脸,用专用的毛巾进行局部清洁就可以了。

2、当天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流血的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

3、对治疗的部位要轻轻洗脸,擦干治疗部位后再慢慢涂上药膏,等到痂皮脱落。

4、如果治疗后还会有不同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5、刚祛斑治疗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所以我们在3个月到半年内防晒是很重要的,激光祛斑术后的护理措施要注意防晒。

激光祛斑禁忌人群方面知识介绍如下:

一、需要改善的肌肤方面有腐烂或者各种炎症、硬化、感染源等情况。

二、身体方面正好患有重要疾病、长期的体弱多病、身体欠佳、处于特殊时期。

三、对手术的操作肌肤有过敏或者不良情况发生、肌肤容易出现疤痕、肌肤过于脆弱。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是更好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是采用目前更先进的技术,可以针对性治疗面部色斑,不会对正常皮肤组织有伤害,事实上,色素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胀,爆破击碎成的小颗……详细>>

简单祛斑方法 4个小窍门美白祛斑两不误

对于“斑女郎”来说,拥有白皙、无瑕疵的肌肤是梦寐以求的事情,面对多种多样的祛斑方法,到底哪种才是最好最有效的呢?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详细>>

简单祛斑方法

现如今,我们的脸部遭受着重大的考验,那么脸上的入侵者也就越来越多,包括痘痘、雀斑等烦人的东西,很多小朋友的脸上都会长出雀斑,那么今天就为……详细>>

什么方法祛斑好 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什么方法祛斑好 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细嫩白皙的皮肤上,长满了细细的斑点,让MM们觉得很困扰,斑会毁掉自己的美丽,影响自己的形象。于是M……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