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如何美白牙齿 六种方法解决

2015-06-06 08:39:57      家庭医生在线

洁白牙齿能让你在交际中加分,给人的印象也会非常好。美白牙齿是很多人想得到的,那具体应该怎么做呢?还有哪些能美白牙齿的方法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吧!

1.小苏打美白牙齿

适量小苏打和牙膏一起刷,三个月后有效果,便宜又实用。

2.花生美白牙齿

平时可以多吃点花生,因为吃花生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洁牙齿的过程,可把几粒生花生米放在嘴里嚼碎成糊状,不要咽下去,用此花生糊充当牙膏,像平时刷牙一样清洁牙齿,只需几次即可使 牙齿美白。

3.醋美白牙齿

陈醋或者白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对牙齿健康不利。醋对牙齿有腐蚀作用,刷牙时也可以拿水混合一起刷,效果非常好。

4.橘皮粉刷牙

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5.柠檬汁洁牙

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牙齿。刷牙完在拿清水冲洗一下,不然会腐蚀牙齿,柠檬汁酸性比较强。

6.草莓美白牙齿

草莓果肉刷牙,草莓含有丰富的苹果酸,不仅有镇静功能,还有助去除牙齿上的污渍。

这些方法的要点就是要贵在坚持,每天持之以恒,给你带来的牙齿美白的效果。大家一起来动动手,让自己的牙齿亮起来吧!

(责任编辑:赵烈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洁白的牙齿,微笑起来显得更加美丽可爱,给人清新脱俗的干净感觉,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皙透亮的牙齿,但是人无完人,牙齿由于环境、饮食、生活习……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 亮白牙齿的诀窍

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牙周疾病,这是因为维生素A能加强牙釉质的抵抗力,使牙周组织的上皮细胞活力增强,而胡萝卜素正是维生素A的“宝库”,平均每……详细>>

牙齿很黄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给人以清新美丽的感觉,牙齿黄则不然。有的情况,在生活中即使每天都按时刷牙,自己的牙齿也会出现黄黄的情形。那么,牙齿很黄是什么原……详细>>

白领美白牙齿的五种方法

对于都市白领而言,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能让你在职场上更加自信,而且还被看做是有品位的象征。于是,各种以美白牙齿为目的的项目应运而生。在众……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 八个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在美容护肤方面会花很多时间,有的人在拥有了完美肌肤后还是会烦恼,因为牙齿似乎变成黄色的了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