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么样瘦手臂

2015-06-04 14:13:1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粗壮的手臂让人跟纤细联系不到一块,所以想要有骨感就不能让手臂有赘肉。想要瘦手臂有什么方法呢?到了秋季绝对不能让粗壮手臂隐藏起来,等到明年夏季露才出来的就是更胖的手臂了。下面美编教大家几步瘦手臂的运动,一起来跟着练练吧。

瘦上臂

针对手臂线条,以下这套收手臂操,可借书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弯消失:

1。左手紧握书本,向上提起,右手则握紧手。

2。左手向后屈曲,吸一口气,并维持20秒。

3。一边呼气,一边将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线,左右手重复动作各10次。

以侧背袋结实手臂:平时应以手抓着背带中央,可令手臂肌肉更结实。

瘦下臂

针对手臂线条,除了可以书本或手袋结实手臂外,亦可试试以塑料水瓶代替哑铃收紧手臂肌肉:

1。先将双脚分开站立,单手握紧塑料水瓶。

2。单手举起塑料水瓶成90度,并至前额位置,维持10秒。

3。把手举高伸直,另一只手可放松,维持20秒;然后转手将步骤1至3的动作重复,左右手各做20次。

以手袋收手臂:尽量将手袋挂在手的前臂上,并贴近胸部下方,将重量分散至身体中心位,这可令手臂线条更突出。

小编寄语:很多女人都担心上臂的肉肉在穿衣服时很难看,那下面这两组瘦臂操可以不借助哑铃就为你实现纤臂的梦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珈瘦手臂

形形色色的减肥法,除了抽脂手术、吃减肥药、节食、运动等不乏追随者的减肥方法外,中医减肥法更是重振雄风,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详细>>

吸脂瘦手臂容易反弹吗?

进入夏季,很多爱美的妹子都会喜欢穿上性感的小背心或是吊带短裙,又凉快又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但如果手臂赘肉堆积,妹子们往往又只能把拿出来的……详细>>

瘦手臂的妙招

双臂缠绕:伸出双手,以一只手作为固定基点,另一只手进行扭转缠绕,尽可能做到自己的极限,坚持1分钟然后互相放开放松10秒,重复另一只手的动……详细>>

瘦手臂精油用法

精油是非常常见的,什么护发精油,护肤精油,种类非常的多,而且效果也比较好,所以非常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听说过瘦手臂的精油吗?是不是觉得……详细>>

瘦手臂的7大技巧

在瘦手臂之前,要保持手臂的血液循环畅通,这样有助于接下来的瘦臂行动,可以在有时间的时候对手臂进行轻拍或者揉捏,这样就会使得手臂的肌肉放松……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