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么样瘦胳膊

2015-06-04 14:13:1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想要瘦手臂多吃以下六种果蔬,不过瘦身容易,反弹更容易,尤其是手臂。所以,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保持。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且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注意事项

1、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2、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冬瓜、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 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小编寄语:以上几种果蔬除了对瘦手臂有帮助外,对全身减肥也是有帮助的,因此,想减肥的你不妨多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

绿瘦减肥药怎么样?这个被艺人所代言的绿瘦减肥在很多的网络媒体上被推广,目前,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减肥药来减肥,绿瘦减肥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详细>>

绿瘦减肥药效果怎么样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购物如同家常便饭一样平常,许多产品也依靠网络销售运作得风风火火。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详细>>

怎么样才能瘦

爱美的你知道怎样才可以瘦腿吗?怎样可以瘦腿一直是爱美人士最想了解的,那么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的美容整形专家就针对大家提出的怎样才可以瘦腿……详细>>

怎么样瘦双下巴

下颌赘肉过多就会形成双下巴,立即给人一种肥胖感,这令不少MM感到苦恼。其实减掉双下巴也不是没可能,下颌吸脂术、传统的手术去除下颌赘肉都能……详细>>

绿瘦减肥茶怎么样

绿瘦减肥茶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