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微整形一般要多少钱

2015-06-04 09:29:1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关心北京微整形价格,可是这个问题,医院的咨询人员也很难回答上来,只能说,北京微整形费用大部分都在万元以下。

要知道北京微整形多少钱,首先就得确定微整形的具体项目,例如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黑脸娃娃,光子嫩肤,电波拉皮等都是微整形的一种。

事实上,北京微整形价格普遍都不高,例如,注射肉毒杆菌只需3400元——7000元,中国医学科学院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国产肉毒杆菌一针3500元,进口一针7000元。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进口肉毒杆菌一针6000元,北京东方瑞丽国产肉毒杆菌一针3400元。

北京微整形价格主要还和材料有很大关系,注射玻尿酸平均一支需要7、8千左右,而注射胶原蛋白则需要9000元以上了,爱贝芙最贵,都是上万。各种材料价格不同,其效果保持的时间也各有差异。

除了注射类,微整形还包话一些激光类的手术,要详细了解北京微整形价格,有必要再进行分析。激光类比较常见的有黑脸娃娃、电波拉皮、光子嫩肤等。

北京黑脸娃娃最低是1000元起,例如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是1000—1500元(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单次是2400元。电波拉皮也不贵,价格一般在1000-3000元之间(单次),光子嫩肤也是单次1500元到3000元左右。

总体来说,北京微整形价格都不高,不过这些只是单次治疗的报价,部分项目还需多次治疗,所以各位求美者还需做好资金的准备。

小编寄语: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微整形价格的分析,看来比开刀要便宜多了,而且微创无痛,也难怪,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微整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般纹眉要多少钱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详细>>

绣眉一般要多少钱

在古代,樱桃小嘴柳叶眉是美的象征,在以前虽然没有专业的化妆品,但是也不妨碍爱美的女性描眉,所以说眉毛长的好不好看对一个人的五官影响是很大……详细>>

微整形隆鼻多少钱?

微整形隆鼻多少钱?如果鼻子过于塌陷,影响整个面部形象,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一般可以通过隆鼻的方法才能得到改善。传统手术隆鼻往往……详细>>

隆胸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隆胸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如今,在这个骨感美盛行的时代中,胸部平坦的女人总是不受人欢迎的,而拥有挺拔饱满胸部的女性却是让无数的男性神魂颠倒……详细>>

胸部整形一般多少钱

近期不少求美者想通过各种方法了解苏州胸部整形价格,不过都难以找到令人满意的答案。其实目前苏州胸部整形价格受到多种不稳定因素影响,很难形成……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