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深入解读光子嫩肤 实现肌肤白皙透亮之梦

2015-06-04 08:28:45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拥有嫩白透亮,光滑有弹性的肌肤?是不是只能选用各种护肤品?当然不是,如今医学美容技术的进步,光疗美容可以轻松让你拥有陶瓷美肌。光子嫩肤就是其中一种,嫩肤美白是此技术的一大特点。究竟光子嫩肤是利用什么原理使皮肤美白的呢?在接受光子嫩肤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跟随着小编的脚步,详细看看!

光子嫩肤原理

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使其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从而达到根本性改善肌肤的目的。具体来说,光子嫩肤就是利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穿过皮肤,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及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嫩肤可能出现的风险:

1、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会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

2、色素沉着: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美白药物。

3、 灼伤:光子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4、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光子嫩肤术后的护理

1、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在做完光子嫩肤手术后,要高度保湿来护理肌肤。因为进行微整形手术后,皮肤会显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加强保湿。

2、做好防晒工作

接受光子嫩肤手术后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尽量不要去刺激皮肤,避免外界的环境影响到皮肤。所以防晒工作要做好,抹好防晒品,而且防晒品也要选用温和的产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3、做好皮肤清洁工作

在进行光子嫩肤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所用的清洁用品要温和型,无泡沫型的,水温控制在30度以下,洁面后不要用毛巾擦拭,要轻压把水分吸光。

4、饮食清淡

在饮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切忌喝饮料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的及煎炸等食物。

释疑:光子嫩肤后好像不见效?

不是每个人进行一次光子嫩肤后,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来说,光子嫩肤需要3-5次才见到效果,进行1个或者多个疗程能够达到较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肤后,效果不明显,并不是没有一点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求美者长期盲目做光子嫩肤,使角质层和表皮浅层发生变化,皮肤变得薄嫩和敏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现肌肤透亮白皙 光子嫩肤术后做好4大护理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身好皮肤,不仅嫩白透亮,而且光滑有弹性。如果在以前,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但是现在的嫩肤技术让每个女性拥有嫩白肌肤成为……详细>>

光子嫩肤 让肌肤白皙嫩滑的法宝

在整形美容中,接受光子嫩肤方式美化肌肤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仍然有些人对光子嫩肤的具体功效和安全性并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光子……详细>>

光子嫩肤美白 让肌肤白皙透亮

白皙透亮如婴儿般光洁的的皮肤我想这是每位爱美女性朋友所追求的,各种祛斑美白化妆品越用越多,美白的方法也是不计其数,不过效果就是没有太大的……详细>>

光子嫩肤让肌肤白皙嫩滑的法宝

光子嫩肤可同时治疗和改善红血丝、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光子……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 夏维林

  • 林东军

  • 杨振江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