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抽脂手术好吗

2015-05-30 12:26:5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去眼袋有了新妙招,那就是真空抽脂手术。所谓真空抽脂去眼袋,简而言之,就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切口,并通过这一切口去掉眼眶中的脂肪,让眼袋消失不见。这种手术不会在外表眼皮留下伤疤,也被誉为无疤去眼袋法。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真空抽脂手术,即真空抽脂去眼袋方法比较适合年轻人,下眼睑皮肤较紧的人。

而皮肤松弛者,最好选择切口在眼睑皮肤上的开刀法,以便在去除眶脂的同时,可以把多余皮肤去除,提紧局部组织,使眼周粗大皱纹消失,使眼部皮肤变得年轻起来。

真空抽脂手术具体介绍:

1、单纯的真空抽脂祛眼袋术。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久性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抽脂祛眼袋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真空抽脂祛眼袋方法还适用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祛眼袋手术处理。

3、内吸外拉真空抽脂祛眼袋方法。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祛眼袋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小编寄语:一般人过了30岁之后,大都躲不过岁月的侵袭,开始要面对眼袋越来越明显的困扰,如果你也存在这类问题,不妨试试真空抽脂手术,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抽脂手术选取的对象有哪些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整形手术,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眼皮是属于哪个类型,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怎么样了解自己的眼皮属于哪个类型?详细>>

眼部抽脂手术好吗

眼部吸脂,丢掉美丽的大负担。大大的眼袋,不仅影响爱美者的形象,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衰老。永远就是一副没有精神的状态,让生活和事业都大受影……详细>>

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由于现在的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凑,很多年轻的朋友都有了大大的眼袋,眼袋这个令人讨厌的家伙,也带给了我们很多的烦恼,而且影响着我们的正常……详细>>

抽脂祛眼袋效果好吗?

抽脂祛眼袋在医疗上也称之为下眼袋的抽脂美容方法去除眼袋,眼袋去除医疗美容采用这种方式方法去除很常见,抽脂祛眼袋效果好吗?根据统计这种抽脂……详细>>

是什么影响了抽脂手术的价格

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很多胖胖的女性在通过节食、运动、吃减肥药等方式无效后都会考虑做抽脂手术。于是抽脂手术的价格就成为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