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光子嫩肤术后需要做面膜吗?

2015-06-04 07:14:5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嫩肤对于现在爱美的人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美容保养方式。而敷面膜,也是爱美人士每日必做的课程。因此,求美者做完光子嫩肤后就会有这样的疑问:光子嫩肤术后还需要做面膜吗?如果需要,选用哪种面膜更好呢?

光子嫩肤术后,对于敷面膜、防晒、洗脸这些护理工作都是有所要求的。

光子嫩肤是采纳最有效的特定宽光谱,精确地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异常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弹性。光子嫩肤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全面改造肌肤的质地,达到美白嫩肤目的。

做光子嫩肤后第二天起就可使用消炎性质的爽肤水,及营养滋润霜。与此同时,也可以使用一些深层清洁的膏状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让死皮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不过,千万不要去拉扯伤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了膏状的保湿面膜后,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此外,光子嫩肤治疗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所以在术后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护理来补充皮肤够量的水分和营养。并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做光子嫩肤后除了化妆品的选用外,洗脸时也是有要求的。由于光子治疗后,脸部皮肤会发烫,因此七天内不要用热水洗脸,要用冷水洗脸,这样可以以保持皮肤清洁并镇静皮肤。

小编寄语:想要拥有婴儿般白皙美肌自然是需要花一些心思的,因此,求美者在选用光子嫩肤时一定要做好术前术后的系列工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术后可以做面膜吗

光子嫩肤是采纳最有效的特定宽光谱,更精确的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异常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做面膜可以吗

光子嫩肤是采纳最有效的特定宽光谱,更精确的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异常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可以做面膜吗?

一般而言,光子嫩肤治疗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所以在术后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护理来补充皮肤够量的水分和营养。涂(防晒指数---S……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可以做面膜吗

光子嫩肤,对于现在爱美的人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美容保养方式。并且因为极其显著地效果,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而敷面膜,也是爱美人士的每……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怎么护理?

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