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私人订制美脸 揭秘6大部位变美方案

2015-06-01 08:10:29      家庭医生在线

没有漂亮的脸蛋?不用发愁。如今美脸也是可以定制的。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天生不美不用伤心,只要你舍得,舍得花钱,舍得忍痛,你也可以变美。小编现在和你说说,漂亮的脸蛋是怎样炼成的!

轮廓:瘦脸、垫下巴

NO.1 瘦脸

目前,常用的瘦脸方法有两种:磨骨瘦脸以及注射肉毒素瘦脸。

磨骨瘦脸:主要是在局部麻醉或者全麻的情况下,通过口内切口,将一块下颌骨成脚截去取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磨骨瘦脸手术较为痛苦,恢复时间较长,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有些人的恢复时间长达3-6个月。

肉毒素瘦脸:注射肉毒素,通过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来达到失能性萎缩的目的,从而瘦脸。瘦脸针主要是解决咬肌肥大,效果是在注射后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效果维持时间约为5-10个月。

NO.2 垫下巴

垫下巴可以通过注射以及假体植入两种方式,改善下巴轮廓。

注射隆下巴:对于假体垫下巴来说,注射隆下巴具有风险小,不用开刀流血,没有手术创伤等优点,现在玻尿酸是注射隆下巴最常用的材料,当玻尿酸填充注射入皮肤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是目前最为安全的美容填充剂。

假体垫下巴:主要是在下颌骨颏部表面的填充区剥离,形成一个腔隙,将假体植入体放置后进行固定。因其手术简单、伤口小、恢复快备受求美者的喜爱。但是术后护理非常关键,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2-3天,以减轻肿胀和各种不适;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方面以流质食物为主,再慢慢过渡,防止假体移位;术后数周内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面部受到震动或碰撞,造成假体移位;术后假体如果发生感染,经抗生素治疗都不能控制时,要把假体取出,再在适当的时候植入。

五官:双眼皮、开眼角、隆鼻、丰唇

NO.1 双眼皮

目前,割双眼皮最常用到的方法就是切开双眼皮术以及埋线双眼皮术。不同的方法有各自的优点。

切开双眼皮:适合各种眼皮,是目前双眼皮手术中最为有效,效果也最为稳定的一种方法。双眼皮的效果能够永久维持。但是相对于埋线双眼皮来说,切开法创伤较大,如果不注意,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另外术后恢复速度也没有埋线法那么快。

埋线双眼皮:通过缝合的方式,把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埋线法创伤较小,术后恢复快,没有明显的疤痕,并发症较少,适合眼皮较薄,皮肤无松弛的单眼皮。但是要记住,眼皮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或者有内眦赘皮的情况是不适合埋线双眼皮。

NO.2 开眼角

有人天生眼睛小,其实可以通过开眼角拥有桃花大眼。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以及开外眼角两种方式,不过开内眼角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

开内眼角对眼距太宽者,能切除内眦赘皮、打开内角、有效拉近两眼距离。开眼角手术恢复情况和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求美者恢复时间长一些,最长时间可达五个月。

NO.3 隆鼻

隆鼻是目前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主要有假体隆鼻以及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而注射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玻尿酸、爱贝芙。假体隆鼻相对创伤较大,但是效果比较持久;而玻尿酸隆鼻创伤较小,不过效果维持的时间为6-12个月左右。爱贝芙隆鼻能维持长久效果,只不过价格较为高昂。

NO.4 丰唇

想要拥有丰满性感的嘴唇,可以通过丰唇技术实现。丰唇主要是向唇部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使得唇部饱满。

自体脂肪丰唇:从求美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

玻尿酸丰唇:由于玻尿酸是一种人体内本来就有的物质,注射到体内不会产生排斥,因此注射玻尿酸丰唇是一种很安全的手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大“变脸”方案 雕塑无死角美女

改脸型手术是整形外科中一项成熟的手术,能有效去除肥大下颌角,磨削高叠的颧骨,垫长稍翘的颏部。本文就将详细介绍四种改脸型手术,有需要的求美……详细>>

个性瘦脸方案 打造V脸美女

小脸是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在众多瘦脸方式中哪一项适合你?对面部轮廓影响最为明显的主要有咬肌、脂肪、颊脂肪垫及下颌骨,针对不同的情况可以采取……详细>>

脸部4个部位美学标准公开

你知道你脸上5个部位最美丽的标准是什么吗?自己又能够如何改善呢?现在,小编就告诉你!详细>>

四个整形方案让你快速变美

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爱美的MM们也对整容跃跃欲试,但是现在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很多人没有大把的时间来等待恢复。哈……详细>>

日本国民美少女年仅12岁 教你4种整形术变国民女神

据相关媒体报道,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出炉,由年仅12岁的少女摘得。她甜美的外形受到不少评委的赞赏。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