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微整形三部曲变年轻 诱惑力倍增

2015-05-26 08:14:13      家庭医生在线

微整形是近几年整形美容界的热点话题,原因当然是它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不少女性选择微整形的原因是因为它安全快速有效,是美容的首选。那么,微整形究竟有多神奇,小编今天就为你道一道微整形当中几项流行美容项目。

年轻第一步,从脸蛋开始

玻尿酸除皱,抹去岁月残酷

注射玻尿酸可以修复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甚至可以用于修鼻尖鼻梁、丰唇、修下巴、青春痘与水痘凹疤的修正。由于玻尿酸在人体被吸收的时间较胶原蛋白长,可维持约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而且玻尿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约6-12个月会被代谢,施打价位比胶原蛋白便宜百分之二十左右。

黑脸娃娃缩小毛孔,精致如同瓷娃娃

黑脸娃娃具有强大美容功效,第一,紧致肌肤,缩小毛孔。第二,提亮光泽,均匀肤色。第三,去痘印,去浅层斑。第四,清爽肌肤,平衡油脂。第五,美白皮肤,改善暗沉,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第六,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诱惑第二步,纤纤细腿正当道

瘦腿针是A型肉毒素针剂,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用来解决腿部肌肉肥大的问题。瘦腿针虽然是美容减肥的一种方式,但是只需要直接注射,不需要开刀、不需手术、没有创伤、没有疤痕,而且见效快。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让小腿变得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打瘦腿针只需要在小腿两侧肌肉肥厚的地方注射即可。一般情况下没有不适,可以正常从事活动。要注意的是瘦腿针是否产生副作用主要看注入的剂量、浓度、部位选择。整形专家需要做好这三方面的工作,就能避免产生副作用。

附注:千万别让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医学美容是一种医疗行为,只能在医疗机构进行。此外,任何填充物本身具备电子编号,存有从生产到使用完毕的所有详细记录,一旦需要查询真伪,可一路追溯到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三部曲 塑造饱满水润双唇

理想而美的唇,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唇峰高,口角微翘,唇红缘线条流畅富于动感。上唇高度与鼻尖高度相近,且与鼻小柱……详细>>

肌肤老化 两招微整形恢复年轻肌

都市女性的肌肤每天都忍受着不同程度的损伤,日常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空气污染等都会影响到肌肤的状态。年龄的增长加剧了皮肤的老化,松弛、细……详细>>

微整形除皱 让你一朝年轻20岁

当女人过了25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衰老,这个时候通过保养品女人们还是能hold住年轻容颜的,但是当女人35岁之后,衰老的速度就不是市面上一……详细>>

模特花4万多微整形后额头变“橘子皮”微整形要注意什么

近日,据媒体爆料,成都一位28岁的女模特为了更加上镜先后做了3次的脸部微整形手术,近一年时间里,她花了4万多元。但是,手术效果却不尽人意……详细>>

10分钟微整形 逆龄变“萝莉”

微整形因时间短,创伤小,见效快等优点,取代过去的手术整形方式,已然成为时尚女性的美丽宝典。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整形美容是重新找回自信的……详细>>

  • 杨传忠

  • 刘坚

  • 李玉凤

  • 彭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