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两大方法祛痘 让痘痘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5-05-23 08:09:47      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是个麻烦精,不仅青春期有,其他年龄层同样可能出现,甚至更严重的情况。痘痘让人看上去十分不干净,如何快速高效地祛痘,小编现在就为你介绍两种方法,看你更适合哪一种。

祛痘第一招:脉冲光祛痘

脉冲光祛痘治疗痘印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青春痘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青春痘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青春痘创面及早康复,利用OPT治疗青春痘痘印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结节迅速消退,同时,能使毛囊口的白头、黑头易清洁排除。毛孔变细、油脂分泌减少而使面部洁净无油腻感。

祛痘第二招:点阵激光祛痘

点阵激光祛痘既有侵袭性治疗的快速和显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袭性治疗且副作用很小,恢复时间短的优势,总言之是集二者的优点为一体。该技术在祛痘、去除痘疤方面,尤其是对增生性疤痕、痘疤和妊娠纹的治疗,更是傲视同类产品。里程碑式专利技术,点阵激光的运用,使激光祛疤更为安全有效。每次治疗仅需数十分钟,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不仅如此,点阵激光在祛痘、祛皱、祛斑方面也有卓越的表现。

夏季吃什么能去除痘痘

1、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最常见的有胡萝卜、韭菜、菠菜、动物肝脏、牛奶等。这类食物可调节汗腺,减少粉刺的生长。

2、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最典型的是绿叶蔬菜和蛋类、奶类等。这类食物可以保持人体激素平衡,对皮肤有保护作用。

3、维生素B6含量丰富的食物,最常见的有动物肝脏、肾、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等。

4、清凉食物,主要有银耳、木耳、苦瓜、黄瓜、冬瓜、绿豆、豆腐、莲藕、习惯等性偏凉的食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痘好吗?4大优势让痘痘去无踪

痘痘是不是在你的脸上捣乱很久了?讨人厌的痘痘,一直都去不掉,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烦恼,各种祛痘产品是用了又用,都没见效。其实,激光祛痘是一种……详细>>

快速祛痘好方法 医美2招祛痘还你无暇肌

痘痘,似乎一年四季都在脸上捣蛋,有没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呢?医美上就有两种方法:彩光祛痘和激光祛痘,能够助你快速消灭脸上的……详细>>

如何祛痘印?3大神级绝招让痘印去无踪

当脸上留下痘印,是不是特别苦恼呢?看到镜子里面的“花猫脸”,心碎了一地。究竟如何才能去除痘印,重新拥有无暇的脸蛋呢?小编现在给你介绍几大……详细>>

6大祛痘小妙招 彻底祛痘无惧痘痘来袭

相信很多MM都有痘痘的烦恼,特别是由于上火、消化不良,或者经期时候,都会导致MM的脸上长痘痘。那该怎么办法,有什么祛痘小妙招能解决所有的……详细>>

激光祛痘3大优势 还你无暇肌肤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青春是女人美丽绽放的最好季节,青春痘的出现却让这份美丽遮遮掩掩,青春痘遍布过多,生长严重影响美貌的同时,也影响内心的……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