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吃豆腐减肥吗

2015-05-20 16:19:2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吃对豆腐也能让你轻松减肥

1、豆腐不但能降低胆固醇与甘油三酯,还能活化肌肉及内脏的细胞,让血液畅通,可以改善血气。

2、半块的豆腐,也就是150g,含108卡路里,含有一定量的植物性脂肪,所以小小的一块饱腹感却满满的!另外,血糖指数比米饭低,所以能有效抑制由于饭后而引起的血糖值的上升。

3、大豆低聚糖能改善肠道环境,充分地补充水分,解决了便秘问题,体内的毒素和积聚物自然就能顺利排出。

4、豆腐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与肉类和鱼类相比,脂肪含量却很低,能补充肌肉运动所消耗的蛋白质。

5、大豆皂素是胆固醇的吸收、抑制、分解的好帮手,同时吸走消化管内壁上的脂肪,能有效改善易胖的体质呢!

6、富含对脂质、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代谢的维生素B群,把这些物质转化成能量,让减肥运动顺利进行,加大强度。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豆腐可以减肥了吧,减肥方法多的是,只是看你是不是善于发现了,豆腐减肥不但方便,而且还很有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豆腐能快速减肥

不知你是否有减肥经验跟大家分享呢?多跟大家交流减肥经验,这样看会帮助大家健康的瘦身哦。下面就是美女吃豆腐减肥的经验,来看看吧。详细>>

吃西瓜减肥吗

西瓜堪称“瓜中之王”,因是在汉代从西域引入,故称“西瓜”。西瓜味道甘味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详细>>

荷叶茶减肥吗

自古以来,喝茶就是中国人最喜爱的饮品之一。喝茶不仅能够减肥,更是养生保健的佳品。所以,喝茶被人们认为最为轻松且有效的减肥法。今天我们就来……详细>>

艾叶泡脚能减肥吗

艾叶在我国民间使用的非常广泛,既能够食用,又能够药用,同时民间还认为能够驱毒避邪,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欢。艾叶有一股辛辣味,吃起来也稍……详细>>

醋泡黄豆减肥吗

事实上如果肥胖的人每天早晚各种几粒醋泡黄豆的话,加上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多注意运动是有可能起到好的减肥效果的。我们知道肥胖对人的身体……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