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如何变成双眼皮?不同眼型方法不同

2015-05-20 11:42:2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跟双眼皮相比,单眼皮总给人眼睛小、没精神、睡不醒的感觉。那么,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呢?整形医生郝宝慧称,想要通过手术拥有宛若天生的双眼皮,必须根据自身眼部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法。 双眼皮大眼睛是众多求美者心驰神往、梦寐以求的,究竟,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呢?整形医生郝宝慧给出三种眼型的解决方法,对照下自己,看看你需要哪种方法。

  如何变成双眼皮

  1、薄眼皮:上眼皮无赘皮,单眼皮,无褶皱,眼小无神。

  解决方案:适合埋线双眼皮,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形成自然双眼皮,同时开眼角形成完美弧度。

  2、肿眼泡:上眼皮脂肪多,并且会下垂遮住眼球上边缘,直观感觉眼小,臃肿,无神。

  解决方案:医生会选择为你的上眼皮定位12个点,通过独特手法,造出自然的双眼皮,不但能够祛除多余肌肉和脂肪,而且手术效果明显,持久,同时开眼角来完善你的眼角弧度,使眼睛变大,形态自然。

  3、上睑下垂:上眼皮有赘皮,看似皮肤松弛,呈现老态。

  解决方案:适合韩式双眼皮,去除多余赘皮,创伤小,形成自然的重睑线,恢复年轻形态。

  小编寄语: 不管是变成双眼皮,还是变成高鼻梁,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求美者一定要牢记这一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变成双眼皮

在这个爱美的时代,爱美的朋友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面容,而眼睛就是备受关注的地方,双眼皮会增加眼睛的魅力,那么怎么变成双眼皮?详细>>

怎样变成双眼皮

每个时代对于美都有不同的定义,双眼皮也是如此。清朝以前要求女性含蓄,以单眼皮为美,而现在,随着中西文化的交流,在保留女性天性美的同时,追……详细>>

不同双眼皮术失败解决方法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简单的眼部整形外科手术,是目前整形美容临床上手术量极大的手术之一,备受求美者的欢迎和青睐,其中不乏一些影视明星和商界名流……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呢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为此眼部美观度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眼部整形来改善眼睛不美观的现象,其中单眼皮就是之一。为了塑……详细>>

割双眼皮 时辰不同效果不同

随着整形美容发展得越来越迅速,双眼皮手术在许多人开来已经是小菜一碟,是一项再普遍不过的整形项目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选择做割双眼皮……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