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完美下巴攻略 玻尿酸垫下巴塑造你所爱

2015-05-21 09:04:39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对自己下巴的要求都不尽相同,想要塑造一个符合自己气质的下巴,究竟有什么方法呢?现代整形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通过注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下巴也受人们的追捧,究竟什么是注射丰下巴,小编跟你一同探究。

玻尿酸垫下巴

玻尿酸是一种自然存在于人体内的物质。玻尿酸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是一种很好的软组织填充好材料。玻尿酸注射丰下巴采用特殊的针管,将玻尿酸打进下巴的真皮层中,起到隆起的效果,更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注入到需要改善的部位,达到塑形的功效。手术中所用的玻尿酸注射入颏部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面部轮廓捏出适合美观的下颏。手术只有轻微胀痛,就像被蚊子叮咬一样,同时,注射针孔微小,注射后没有痕迹,不会留下疤痕。

注射玻尿酸的优势

1、注射隆下巴对于整形动刀的隆下巴,具有风险小,不用开刀流血,没有手术创伤的优点。

2、玻尿酸是注射隆下巴最常用的材料,和以前的液体硅胶填充物相比,其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而且经过半年到一年会被人体吸收代谢掉,是现在最为安全有效的注射隆下巴填充物。

尽管玻尿酸注射隆下巴如此安全,但也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玻尿酸垫下巴手术适应人群:

1、下巴后缩者;

2、下巴过短者;

3、下巴过小者;

4、颌偏畸形者,可以玻尿酸丰下巴;

5、求美者希望下巴挺翘,脸型更加完美的人群,可以可以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禁忌人群:

玻尿酸垫下巴主要适应于轻度、中度颏短缩畸形者,不适应于严重小颏畸形和严重颏后缩者。另外,全身情况差,或有器质性病变未愈者,精神情绪不稳定,有心理障碍者皆不宜进行玻尿酸垫下巴。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垫下巴怎样

玻尿酸隆下巴不开刀,即刻成形,快速有效且疗效自然;整个注射过程只需3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日常生活;玻尿酸还可稳定的留于注射部位,……详细>>

玻尿酸垫下巴 术后6点需谨慎

如果将脸型从上至下来看的话,下巴就是脸型的末端,下巴过长或者过短都会影响整个脸型。而对于那些下巴过短的人来说,不仅脸型的比例失调,而且在……详细>>

玻尿酸垫下巴 打造完美脸型

目前,玻尿酸垫下巴是整形医院项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在进行玻尿酸注射时,垫下巴的效果是十分理想的。玻尿酸在注射隆下巴术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详细>>

细说玻尿酸垫下巴术

我们平时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漂亮的女演员在不同角度拍照时,都能看到她尖翘的小下巴,很是生动漂亮。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娇俏尖下巴呢?那就是下……详细>>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 熊明洲

  • 柯吴坚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