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2015-05-19 14:58:3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中国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之一就是要双眼皮大眼睛,最好再加上一种樱桃小嘴。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现在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不满意的双眼。那么割双眼皮疼吗?相信广大求美者还不是很了解吧!那就让温州同德整形美容专家来为我们详细介绍下: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现在的双眼皮手术在各种整形手术中已经是很常见的一个了,手术前会先在眼皮上打麻药,这个手术只有在打麻药的时候会感到一些疼痛,之后就会没有什么感觉了,所以手术的过程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美眉们不用为这个而对手术望而止步了。

割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可增宽眼裂、拓宽视野,使人精神振奋,给人以眉清目秀,有传情之感,术后就像是重睑术对比照片那样自然一样,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要注意在割双眼皮后要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要保证室内空气有一定的温度,空气要流通,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应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相信大家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都对割双眼皮手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温州同德整形美容专家提醒您: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请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维纳斯(Venus)温州同德整形美容医院。她集整形美容外科、颌面整形美容中心、激光光子美容中心、美容齿科、美容皮肤科为一体,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面积,环境温馨幽雅、安全隐秘。作为温州最好的整形美容医院,温州同德整形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一致秉持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为每位求美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通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南通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详细>>

简析:割双眼皮疼吗

爱美是人之常情,因此很多人都会去割双眼皮。不过,怕疼也是人之常情,很多求美者都在问“割双眼皮疼吗”。究竟,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如何呢?本……详细>>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第一,与整容医生有关。选择有经验的专家能够保障爱美者的要求,双眼皮手术保证不留疤,降低手术失败风险,相比之下,收……详细>>

割双眼皮的手术类型有哪些

开扇形的双眼皮。这也是割双眼皮的手术类型中比较经典的一种,特点是内窄外宽,也是受术者最喜爱的一种类型。比较适合那种眉毛和眼睛的距离适中,……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