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贴怎么贴 自然双眼皮的技巧教程

2015-05-19 14:46:0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怎么让双眼皮贴贴的自然,贴的不见踪迹呢?如何打造出天然的双眼皮贴?教看看达人为你示范的技巧教程,你会发现你的双眼原来可以这么美。

  步骤一,胶带的选择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种已经剪好的成品,但是大小已经固定,未必适合你的眼型。因此建议你用整卷胶带,然后剪切出符合自己的双眼皮贴。双眼皮的材质也很重要,磨砂材质的眼皮贴隐形效果更加,越薄磨砂颗粒越细,表示胶带越好。不同材质的胶带在光线下有非常大的区别,通常会使得双眼皮折痕看起来很油亮,如果再贴上存在感极强的双眼皮贴,油光会更加明显。

  步骤二,裁剪眼贴

  先将双眼皮胶带对比自己眼皮的长度,用弧形的美容剪,剪出适合自己的完整双眼皮贴。用剪子在双眼皮贴的中间部分剪出一个凹槽,如此的形状可以让双眼皮的前部和尾部都撑起来,形成一个均匀的双眼皮的宽度,不会造成中间宽两边塌陷的双眼皮。

  步骤三,洁肤闭眼

  首先将双眼周围皮肤清理干净,将皮肤表面的油脂去除掉,这是为了让眼皮贴更加贴服。

  贴双眼皮时将眼睛闭上,可以看到类似于上图所示中有一条双眼皮的褶子。

  步骤四,贴上眼贴题

  用镊子等辅助工具将将剪好的双眼皮贴,贴在双眼皮折痕靠上的位置,边贴边进行调整。

  步骤五,轻按让它更服帖

  轻轻的按住眼皮中间部分,让眼皮贴更加牢固,眼尾是最容易露出破绽的地方,所以用手指指尖撑下眼尾的双眼皮,然后再轻轻按住眼尾,让眼皮贴的尾部更加服帖。

  步骤六,上妆

  待完全贴合后,可以看到双眼皮贴完全隐形,接着使用涂抹粉末状的眼影(不是霜状),这样能防止眼皮贴因为皮肤油脂而脱落。若是再涂抹上眼影、眼线膏,会更加漂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贴的技巧

先看一下未贴上眼皮之前,典型的内双,内双化眼妆非常的不明显,实在是令很多妹子苦恼。详细>>

分享内双怎么贴双眼皮贴的技巧

大眼睛一直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可是许多内双的MM却一直为自己那并不明显的双眼皮而苦恼,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贴双眼皮贴的方法,内双MM也……详细>>

双眼皮贴多少钱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详细>>

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详细>>

你会贴双眼皮贴吗?教你轻松贴出双眼皮

如何用好双眼皮贴,技术高的女生可以尝试整卷裁剪的款式,懒的也没关系,现在市面上非常多已经才裁剪好的双眼皮贴,轻松双眼皮DIY。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