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减肥食谱大全下载

2015-05-19 11:52:2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食物是维持人体健康的主要来源,节食减肥根本就不可靠,其他减肥药物减肥长期服用还会影响人体的健康,现在人们都开始采取食疗减肥,拔罐减肥效果快,但是一定要配合着饮食才能永久的保持好的身材。

1、限制总能量:要逐渐降低能量的摄入,同时辅助适量的体力活动。成年的轻度肥胖者,每月体重减轻0.5kg~1.0kg为宜,即每天减少125kcal~250kcal的能量摄入。成年中度以上的肥胖者每月体重减轻2 kg~5.0kg为宜,每天减少510kcal~1280kcal的能量摄入。

2、适量蛋白质:在采取低能量饮食的同时,蛋白质的供给量应该占总能量供给的20%~30%。如果一味过多的摄入蛋白质,会造成肝肾功能的损害。

3、限制脂肪:过多摄入脂肪可导致酮症,在限制饮食能量供给的同时要限制饮食脂肪的供给,尤其是动物性脂肪的供给。脂肪容易沉积在皮下组织和内脏器官周围,从而导致脂肪肝和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肥胖者饮食脂肪应控制在总摄入能量的25%~30%

4、限制糖类:糖类的供给应该控制在饮食总能量的40%~55%,避免食用蔗糖、麦芽糖等含单糖类的食物。食物纤维的摄入量可以不加限制,所以应适当多食用高纤维食物。

5、限制食盐和嘌呤:食盐可以导致口渴和增加食欲,过多的食用不利于肥胖症的治疗,3g/d~6g/d为宜;嘌呤可以增进食欲和加重肝肾的负担,所以,动物的肝、心等也要限制食用。

6、烹饪方法及餐次:食物的加工应以蒸、煮、烧、汆等烹饪方式为主,忌用油煎和炸等方法。进食的餐次要因人而异,通常3~5次/天为好。

7、其他:在保证标准饮食的同时,多吃蔬菜,这样可以增加饱腹感且能量比较低,但是一定要吸取足够的营养。

8、营养全面,少吃多运动。

单位注解:

kg=千克

kcal=卡路里(热量单位)

g/d=克每天=克/天

其实大家没有拔罐减肥,平时生活中注意饮食的安排和合理的膳食,对大家减肥瘦身的效果也会很显著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食谱大全

作为都市白领,你每天不仅要在在电脑前连续坐上几小时,还要吃那些既没营养又不健康的食物,使得身材快速变形,很是无奈。这时候一定迫切想知道长……详细>>

五款白领减肥瘦身瑜伽下载

白领久坐办公室,身体容易囤积脂肪,想要瘦身,白领可以做哪些瑜伽呢?下面介绍5式适合白领的瘦身瑜伽。详细>>

玉珠贤减肥瑜伽下载教你如何瘦臂

韩国明星玉珠贤不仅歌唱得好听,而且身材火辣迷人,这得益于玉珠贤减肥瑜伽,不同的招式针对不同的肥胖部位,比如臀部就采用骆驼式与塌式,轻轻松……详细>>

胖人减肥食谱

肥胖者平常饮食应该吃什么和注意什么?下面列出来的食物以及减肥食谱可作参考。详细>>

哥本哈根的减肥食谱

据说,这个食谱一年只能吃一次。按照这份哥本哈根减肥食谱,可以立时瘦身;坚持满13天后,恢复正常饮食,体重也不会反弹。随便用谷歌搜索一下这……详细>>

  • 周晓蕾

  • 田广俊

  • 蒋俊民

  • 熊益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