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食疗减肥方法

2015-05-18 20:31:2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食疗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通过饮食达到调理身体,强壮体魄的目的。其实通过食疗还能减肥瘦身。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网友们的食疗减肥方法,看她们是如何健康减肥,打造属于自己的性感身材。

“热性体质”减肥难,食疗清火来帮忙

姓名:西西 年龄:22

西西:“我的体质偏热,不能吃减肥药,一吃就上火,脸上就开始长痘痘,都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减下来。我的肩膀、后背、手臂全是肉肉,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勇气穿裙子,又快到夏天了……”。

解答:“热性体质的人在减肥时,饮食上,宜首选性味寒凉的食物,这样才能维持身体的平衡,减少全身性的热感,同时在晚饭前进行大约30分钟的快速走路运动也能让脾胃舒缓,降低脂肪产生哦。”

推荐的双瓜沙拉

使用材料:苦瓜1/2根、黄瓜1根、沙拉酱适量。

使用方法:将苦瓜、黄瓜洗净后切成丝,放入适量沙拉酱,搅拌均匀食用即可。

使用时间:一周3次,代替晚餐食用。

可恶“萝卜腿”与平底鞋、小短裤永远无缘

姓名:小敏 年龄:17

小敏:“我现在是一个高中生,因狂跑后留下了肌肉腿,平时也不敢穿平底鞋,因为怕小腿肌肉曲线凸显出来,夏天也不敢穿短裤。我寻找了很多减“萝卜腿”的方式却都是徒劳,我很苦恼。听说大型整形医院有专门消除肌肉腿的瘦腿针,我也想试试……”。

解答:因为你的年龄问题,不建议去美容院打瘦腿针。你可以通过改善平日的饮食和运动来消除肌肉腿。只要在你双手空闲时,你都可以揉捏你的肌肉小腿,让肌肉软下来,再进行下一步减腿法。

推荐的提腿瘦腿两大绝招

Step1站立提腿法,双手扶着桌边以辅助身体平衡,双腿自然地站立并排,提起脚跟,保持2~3秒,然后慢慢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紧小腿。

Step2坐着提腿法,在自然的坐姿下,把双腿平放成90度角,尽量提起脚跟保持10秒,然后放下,并且重复动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觉为止。

Tips:在减腿途中应配合运动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减肌肉不同于减脂肪,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希望你能坚持住。

小编寄语:食疗文化源远流长,食疗是一种长远的养生行为。学习食疗减肥方法,健康减肥瘦身。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允斌食疗减肥

由学习型中国促进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于2011年8月12—1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详细>>

儿童减肥方法

减肥新闻专家说:“一般来说,儿童如果是生活因素,如营养失衡、不良饮食习惯或不爱运动所导致的肥胖,是可以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达到减肥效果……详细>>

苍井优减肥方法

核心提示:“森女派”苍井优是日本青年演员的代表。可是你知道吗?以前的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妹哦!那么,她是怎样成功减肥15斤,变身美丽的……详细>>

李湘减肥方法

近日,内地知名主持人、导演兼演员李湘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息影两年的人生转变,从当初湖南一姐到现在开公司做导演,李湘自言自己身上发生了很多……详细>>

睡觉减肥方法

既不需要费力改变现在的饮食,也不需要刻意增加锻炼时间,只要改善睡眠习惯保证每天睡足7.5小时,就能成功瘦身!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