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减肥药排行榜2012

2015-05-18 20:05:0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快速减肥很多人都会想到使用减肥药!这样的减肥方法有利有弊,只要选择正确的减肥药我们就能健康瘦身!2012最新知名减肥药的前三名花落谁家了呢?

一、欧麦诗闪电定点瘦减肥胶囊:加强脂肪分解,激活燃脂肪酶,防止反弹。内分泌调节,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衰老。提高人体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

二、纽斯丽减肥:纽斯丽减肥产品中所含的海洋甲壳素可强烈吸收并包附油脂,并且快速燃烧脂肪,径而排出体外。另外,产品有种成分叫左旋肉碱,是国际上流行的、公认的、权威的瘦身成分,能促进烧脂肪分解,提高代谢能力。

三、韩国软黄金减肥药:纯天然又绿色又健康的韩国软黄金胶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高科技生物的极湿压榨萃取方法,美国二级反渗透技术,经过二十七道层层过滤提炼,百分百地从天然原料中萃取而成具有国际一流品质、含有促进人体多余脂肪分解及转化的活性因子——均衡瘦身KDF系列活性因子的软黄金。

功效是普通胶囊的2-3倍,被国际公认为减肥瘦身中的软黄金。这是热门减肥药排行榜之一。这款韩国瘦身软黄金,特别会让腰肚子小腹瘦的效果很快,他主要针对多余脂肪堆积处,所以能减掉脂肪,达到完美均衡。

教你如何挑选减肥药:

①机理:看清说明书上减肥药的减肥机理,确保安全有效性;

②证书:看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相关品质证书,有证书的减肥产品质量有保证;

③咨询:先打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咨询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同时听取同伴的意见;

④批号:要注意产品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来说,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与安全性都较为可靠。

看了以上关于热门减肥药的介绍,您是否了解哪种减肥药最好了呢?选择减肥药s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选择适合的减肥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减肥方法排行榜

2012已经过去一半了,你的减肥计划都完成了吗?想要瘦掉的磅数有没有如期瘦下来?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减肥方法?下面就给你分享2012减肥方法……详细>>

减肥药效果排行榜

对于网上宣传的减肥药很多人,似乎都会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通过吃减肥药来减肥,就不用忍受节食减肥的痛苦了,也不用体会运动减肥的累人了。但减……详细>>

减肥药品牌排行榜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详细>>

减肥药推荐排行榜

现在的减肥产品是越来越多,想必不用说大家也能说出几种减肥药,其实在大家的心目中也能够了解几种减肥药,下面就给大家说几种常用的减肥药排行榜……详细>>

减肥药销量排行榜

使用减肥药减肥是很多懒美人的选择方法,可是减肥药的种类太多,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热门减肥药排行榜,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哪种减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