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晚餐吃什么能减肥

2015-05-18 19:29:2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午餐吃得太少了,快到三四点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肚子已经开始在咕咕叫了。这个时候吃什么能减肥?实在是太想吃些东西来恢复体力,但又不想让身材走样。现在,小编就来推荐几样食品,看看下午饿的时候,吃什么能减肥。

吃什么能减肥?——咖啡

午餐吃得太匆忙了,肚子开始饿了起来,这个时间,冲杯茶或者单份斋咖都是可以选择的有效的减肥方法。但奶啡/奶茶/焦糖就显得过于厚重了,加糖过多,热量太高,不推荐。记住这个减肥妙招吧!

吃什么能减肥?——薯片

减肥达人的减肥经验:薯片可以吃,但是控制在4-5片,咬着吃。不要一次一整片塞嘴里大嚼。(不雅观、容易吃过量)

吃什么能减肥?——巧克力

减肥心得:买含量高的黑巧克力!虽然贵一点,但可以让你在吃的时候报着“品尝”的心态,一小块品质佳的巧克力带来的满足感足以让你幸福开心一阵的。要记住,甜味很重的巧克力会给你带来过多的热量。

吃什么能减肥?——坚果

要想吃了以后,还能保持完美身材,核桃、榛子,花生,芥末绿豆,杏仁等坚果是白领族必备的办公室小食,坚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多吃坚果还可以美白、健脑、保护心脑血管健康、抗衰老、排毒养颜等。

但坚果毕竟热量大,不可贪吃,避免营养过剩引起肥胖症。 1-2小把就对够了,如果你是认真的在“吃”,1把就已经把口淡牙痒的感觉驱散掉了。

吃什么能减肥?——酸奶乳酪

白领如何健康减肥?认真调整你的减肥食谱就可以了。比如说酸奶。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如果你的办公室有休息间,你完全可以切一小片柠檬(带皮),切碎,加到原味酸奶里面。一小杯,能吃1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餐吃什么营养又减肥

睡前吃东西通常被认为是不可取的,有害健康。但是其实有一些食物睡前吃不但没有坏处,还可以帮助减肥又助眠!那睡前吃什么减肥呢?这就跟小编一起……详细>>

健康减肥晚餐吃什么

晚餐是上班族一天中最重视的一餐,因此,会摄入很多容易发胖的食物,这样就容易不知不觉发胖。今天,小编介绍2款简单易做的健康减肥晚餐,既不失……详细>>

晚饭吃什么能减肥

一日三餐,每餐都很重要,尤其是晚餐,对于要减肥的朋友来说,吃好晚餐可是很关键呀。那晚餐吃什么减肥?这点MM们可要好好的牢记。详细>>

晚餐吃什么减肥

夏天要想成为海滩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么就要学会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肉才能还自己一个魔鬼的身材,而饮食是决定能否减肥成功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详细>>

冬天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要想在寒冷的冬天坚持减肥可真不是容易的事,那么减肥晚餐冬天吃什么好?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