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秃发“灭顶” 毛发种植还你浓密头发

2015-05-26 09:06:18      家庭医生在线

秃发不仅影响美观,更是给人一种身体状况不好的信号。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特别是都市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秃发问题更是接踵而来,治疗脱发秃发已成为现今整形医学的一大重点研究。

治疗秃发,自体毛发种植是个好办法

1、不影响修剪。自体毛发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自体毛发移植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修剪。

2、安全无痛苦。自体毛发种植手术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杂志、喝咖啡、聊天。

3、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自体毛发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外观真实自然。

4、术后无痕迹。自体毛发移植术是属于微创手术,自体毛发种植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

毛发种植术前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生发剂的患者,手术前一个月须停止使用。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用洗发精把头发洗净。

4、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手术当天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避开治疗脱发秃发误区

1、没把脱发当成一种病:错!

有些男性没把脱发当成一种疾病。其实,现代医学认为,男性型脱发(秃顶)并非生理现象,是由于在遗传基础上发生头皮双氢睾酮异常升高等所致的疾病。

2、自己买药自己治:不科学

有些人为了图方便或听信了一些广告的宣传就乱买药自己治疗。有些药并不能起治疗作用,结果拖延了治疗时机,让脱发进一步加深。目前还没有能完全治愈脱发的药物,但如果能及时治疗,可令脱发的严重程度大大减轻。

3、 戴帽子遮掩:想法太单纯

经常帽子扣头,头皮血管会由于帽子的压迫而影响血液循环,若在高温季节,头皮和毛囊闷在帽子里反而会由于空气不流通而加速脱发。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术予你浓密秀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是肯定会出现掉发现象的。很多人洗头的时候,看到自己头发在大把大把地掉很是心疼,于是就……详细>>

头发稀疏就选毛发种植术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毛发种植是一种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上的治疗脱发的外……详细>>

头发稀疏就选毛发种植术

头发稀疏就选毛发种植术,人到中年,头发就开始大量的脱落,这种现象尤其常见于男性。大街上患有秃顶的男性不少见,这样严重影响了外表形象。头发……详细>>

毛发种植的头发是真的吗?

植发作为现在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已经逐渐被人们认可,可是还有一些发友对植发不太了解,植的头发是真的吗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话题,发友们对此很……详细>>

毛发种植可解决秃顶问题 永久拥有浓密亮发

不知从何时起,掉发情况愈发严重。看着梳子满齿的头发,心里越发惊慌,似乎“秃头”就在不远处了。其实不用担心,头发完全可以“种”出来。9月2……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