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什么季节做头发种植最适宜?

2015-05-20 07:17:5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大多数发友在选择头发种植手术时,总是会有许多顾虑。而头发种植最重要的便是移植毛囊的成活率,因此,如何选择植发医院,如何进行术后护理,便成为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还有部分发友认为,选择进行头发种植的季节,也会影响毛囊的成活率,那么,哪个季节做头发种植最好呢?

许多人认为夏季炎热不利于伤口恢复,所以不宜进行整形手术,而春秋冬季节则适合进行手术,这种说并非不对,但也不是绝对。

虽然,夏季的术后护理比较麻烦,但总体来说,头发种植与季节无关,植发最终的效果还是与选择的植发技术和植发医院,以及术后护理等密切相关。

同时,头发种植手术必须需要等到脱发稳定期才可以进行,只要经过检测后枕部毛囊供体充足、血运关系正常,身体无任何影响手术的疾病,头发种植就可以随时进行。

小编寄语:所以说,季节对毛囊成活率的影响并非那么大,最主要的还是植发医院、技术和术后护理,因此,发友们在选择植发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这直接关乎到头发种植后的效果,切不可大意。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头发种植要剃光头吗?

头发种植手术因为有很明显的优点,因此越来越受脱发朋友们的欢迎,那么头发种植需要剃光头吗?详细>>

做头发种植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很多朋友深受脱发困扰,对他们来说脱发让他们心理承受很大的压力,脱发的原因有很多,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常见……详细>>

疤痕性脱发可以做头发种植吗?

针对于疤痕性脱发来说,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进行头发种植,在脱发患者自身后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种植到疤痕脱发的部位,使……详细>>

哪些脱发患者不能做头发种植

烧伤、烫伤刚刚愈合的人群也不适宜在短时间内选择植发。烧伤、烫伤刚刚愈合的人群,皮下组织薄弱,血运受损严重,无法为毛囊健康生长提供环境和营……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头发种植?

如果出现严重脱发的问题,影响人的外貌和气质时,头发种植是比较有效的解决方式之一。然而头发种植虽好,却不是每个人都合适做的,即便是脱发患者……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