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适宜做腹部吸脂的四类人群

2015-05-14 07:02:2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现在这个社会,露脐装是时下最流行的服饰,很多女性都想穿上这样的衣服来展现性感的身姿,可是腹部的赘肉让她们只能止步,腹部吸脂的出现让这些女性看到了希望,那么哪些人适合做腹部吸脂呢?

腹部是女性脂肪堆积最多的部位,特别是女性在妊娠后这种变化最为明显,由于腹部脂肪的堆积,使躯体中部突出,严重影响了形体的美观。随着吸脂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将抽吸术的范围大大扩展。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用脂肪抽吸来改善体形,尤其是腹部手术较为安全,效果也令人满意。

那么,有哪些人是适合做腹部吸脂的呢?

1、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手术进行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仅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

3、怀孕使得腰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扩张,剖腹产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而手术能使腰腹部达到完全恢复到产前形态的目的,并且可以明显收小剖腹产留下的疤痕。

4、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却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男性和女性。

小编寄语:其实在符合腰腹吸脂整形手术条件的情况下,可以保证的说腰腹吸脂是十分安全的。为了自身的安全,爱美者吸脂一定要选择到正规有保证的整形机构进行,也不可盲目吸脂,身体条件要符合吸脂要求。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类人群不宜做臀部吸脂

紧俏的臀部是性感的另一个重要特征,在吸脂手术愈发流行的情况下,不少求美者希望通过臀部吸脂达到重塑臀型的目的。然而,整形医生表示,并不是所……详细>>

四类人不宜做臀部吸脂术

紧俏的臀部是性感的另一个重要特征,在吸脂手术愈发流行的情况下,不少求美者希望通过臀部吸脂达到重塑臀型的目的。然而,整形医生表示,并不是所……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腰腹部吸脂手术?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性感的小蛮腰,尤其是在看到其它女孩子不断变化穿衣方法展示小蛮腰后,瘦腰的欲望会更加强烈。 吸脂瘦腰是一种快速的瘦腰……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

广州整形专家介绍,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主要在2000—3000元(部位),患者的吸脂部位不同,相应的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也会不一样。详细>>

什么年龄段适宜做吸脂瘦腹?

现在的上班族,每天在办公室做一天,脂肪都堆积到肚子了,想减肥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因此,很多人选择吸脂瘦肚子。那么,吸脂适合哪个年龄段呢,……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