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刘亦菲发胖脸变圆肿么破?面部吸脂很适合

2015-05-10 08:20:27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刘亦菲出现在公众以前,让人惊呆了,怎么仙女般的刘亦菲竟然变成了“包子脸”?脸上的肉肉明显增多了,刘亦菲这是怎么了?如果你也像刘亦菲那样,脸部发胖,快速瘦脸的方法就是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让脸迅速瘦下来

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等情况都适合做面部吸脂,通过吸取多余的脂肪,从而使脸瘦下来。

如何保证面部吸脂的安全性?

1、面部吸脂瘦脸要控制好“量”和“度”

面部吸脂一次的抽吸量不能太多,否则会给身体带来损伤的。以及,还要注意吸脂的层次,这与医生的技术有关。

2、面部吸脂注意护理

面部吸脂术后需要合理的护理,面部吸脂后不要有太大的面部表情动作,不要让伤口碰到水,不然很容易造成感染等并发症。

面部吸脂如何消肿?

面部吸脂术后吸脂部位出现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退,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会有麻木感,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饮食、洗涮等事宜也应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在吸脂完毕后,受术者应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还要减少活动量。根据需要,吸脂后可使用超声波在术区进行理疗,加快消肿和创口愈合,同时减轻疼痛感。如果恢复正常,面部吸脂一周就可能消肿,不会影响到生活,同时做好术后护理有助于面部吸脂后健康恢复,所以求美者在做过面部吸脂后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护理。

提醒:瘦脸要对症

不是所有的大脸都适合脸部吸脂的,如果你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的大胖脸,可以通过面部吸脂瘦脸;如果你是因为咬肌肥大而致大脸,那就要注射肉毒素达到瘦脸的目的;如果大脸是因为下颌角肥大,那就应该选择磨骨瘦脸。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瘦脸 怎样让大脸变小?

医生在给患者做面部吸脂瘦脸术整形的时候。只需要经过5个步骤就可以让脸变小。下面就来看看一下面部吸脂是怎么让脸变小的?详细>>

面部吸脂适合哪些人做?

有人说,面部是最难减肥的部位。或是由于时间推移面部脂肪越来越多,或是因为天生脸上肉就多,很多人因为面部脂肪堆积,明明是瓜子脸却变成大饼脸……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的优势

考虑到面部的美观性,面部吸脂手术切口部位的选择是绝对隐蔽的,使患者做了面部吸脂手术后,外面看不到任何的人工痕迹,更是将无痕微创的理念溶入……详细>>

面部吸脂术 适合你做吗?

最近几年来,随着整形美容事业的高速发展,各种整形美容技术的出现为大家解决了许多的问题。脸上脂肪多的MM们也不用再每天发愁了,面部吸脂是一……详细>>

哪些部位适合做面部吸脂变瓜子脸

你是否还在为“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而烦恼?是否这些脸型带不来精致小巧的美感让你自卑?别自悲,面部吸脂术 ,可助您……详细>>

  • 余洪华

  • 于丽娜

  • 张宏征

  • 张官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