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冻龄神器 肉毒素成抗衰“吗啡”

2015-06-03 07:45: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肉毒素被誉为欧美女星的抗衰老“吗啡”,在我国,明星们也没它不行!除皱、瘦脸是肉毒素最常见的用途。

过去肉毒素大部分用作去眉间纹、去额纹、去眼角纹、瘦脸;现在大多可进行眉形调整、鼻形调整、颈部提升及瘦小腿。

注射肉毒素对于取出皱纹或者是紧致肌肤有非常明显的功效,但是绝对不能贪心。肉毒杆菌最明显的副作用是,在导致表情肌麻痹消除皱纹的同时,你也没办法调动肌肉,做出很生动的表情。如果打得过多,看起来就会像面无表情的“蜡像人”。

为了保障注射肉毒素除皱能够有良好的效果,感兴趣的爱美人士应该留意下面三个事项:

第一,用于注射的肉毒素应该查明其来源,通常在包装上都会有证伪标识,大家自行检查即可。一定要确保自己用的药剂是来自来自正规的有生产许可证的厂家生产的产品;

第二,选择有专业经验的医生,注射先查证一生的上岗执照,并对每次注射的剂量、注射的间隔时间要有严格的控制,注射肉毒素,都是少量多次注射才能看到最为明显的效果,也可以避免脸部变得僵硬;

第三,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重症肌无力患者、过敏体质者、上睑下垂者和心、肝、肾等内脏疾病患者等不能使用。

肉毒素由于会被人体逐渐吸收而存在有效期,大概是4到8个月。过了保质期在进行注射就依旧可以保持原来的效果,所以无需担心药效过了之后会不会就“打回原形”或者是比原来的情况更加糟糕。

注射肉毒素除皱,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一定要控制好量的问题。别注射太少,也别注射过多。量少了看不出效果,量多了容易引起后遗症。最为常见的后遗症是表情僵硬,而严重者甚至可以导致面瘫。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买假肉毒素拿女儿做实验 教你鉴别真假肉毒素

最近,合肥一整形黑作坊被警方一举捣毁。45岁的女子王某通过微信低价购买了一批假的美容针,然后再以高价为顾客注射。王某为了打广告,还亲手给……详细>>

哪些人群适宜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素可有效去除眉间纹、鱼尾纹等皱纹,此外,注射肉毒素还有去腋臭的功效。究竟,哪些人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达到想要的整形美容效果呢?下面……详细>>

注射肉毒素 选对医生是首要

在整形技术日益先进的今天,对抗岁月衰老痕迹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肉毒素注射就是最受欢迎的一种。那么注射肉毒素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

肉毒素是什么?注射美容很流行,肉毒素注射这个词在整形界中出现的频率也是居高不下。那到底什么是肉毒素,肉毒素有毒吗,肉毒素究竟有什么用,作……详细>>

如何避免注射肉毒素后中毒?

肉毒素是近年来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材料,广泛应用于除皱、瘦脸、瘦腿、去腋臭等的领域,在微整形领域大放光彩。然而,肉毒素含有剧毒,肉毒……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