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美白获一身雪肌 夏日与阳光抗衡

2015-05-07 08:46:34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越来越近,阳光越来越猛,如何保持白皙,与阳光来个亲密接触,又持久抗衡,这是夏天普遍女性存在的问题。光子美白是近几年来兴起的整形美容技术,安全快速是许多微整形成功的人对它的评价,这个夏天,光子美白更是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皮肤晒黑发黄的原因

1、防晒功夫做太少,让紫外线的照射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

2、角质层氧化就是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感的重大原因。

3、皮肤的老废角质没有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堆积在表面,老废角质的堆积会造成肌肤触感粗糙,也会让黑色素难以代谢。

4、肌肤保水度不足。

5、血中含氧下降。

6、作息不正常会造成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影响黑色素生成与代谢、降低表皮层的修护能力,也可能造成内分泌的混乱,进而影响肤质。

7、另外一个脸色蜡黄的原因则是因为有色物质沉淀。

光子美白让你恢复白皙肌肤

光子美白是基于光子的选择性光热理论,对黑色素细胞进行高温裂解和破坏,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它的整个操作过程比较简单、方便,不需要麻醉。光子美白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品,需停止使用所有功能性化妆品,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并且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等。此外,光子美白期间,禁止做面部按摩护理,以防止皮肤角质层在按摩的过程中变薄,从而易出现红血丝。

日常美白小妙招,快快收起

1、多喝柠檬美白水。

2、美白需要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的VC,能有效的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3、保证充足的睡眠,日常多听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少抽烟少喝酒,刺激性的饮料少接触,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泽。

4、睡前敷黄瓜美白,坚持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无比。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日变雪肌 因为我选光子美白

东方女性一般都会追求雪白的肌肤,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肌肤一直不能变白,实在让人很灰心。不过,你选择光子美白,就无需担心美白效果了,拥有一身……详细>>

全身美白记 揭秘光子美白真相

当你看到自己黝黑的皮肤时,是不是特别烦恼?用了很多护肤品,可是见效很慢。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快速美白呢?小编告诉你,医美上有一种光子美白技术……详细>>

美白选光子美白还是美白针好?

人体的皮肤老化从25岁开始,到30岁各种症状就开始明显,可能首先表现出来的是色素异常和紊乱。如:面部开始出现一些点状或不规则的褐色的色素……详细>>

光子美白美容 雕塑雪白肌肤

东方女性一般都会追求雪白的肌肤,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肌肤一直不能变白,实在让人很灰心。不过,你选择光子美白,就无需担心美白效果了,拥有一身……详细>>

光子嫩肤能美白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想拥有魅力的肌肤,首先要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美肌不仅要白皙还应该水嫩有光泽,美白是越来越多爱美人士选择的护肤方法,在如……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