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延长术前术后注意6大事项

2015-05-13 07:38:5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在无论对于先天性的阴茎短小,还是后天造成的,都可以通过阴茎延长术达到延长阴茎的目的。这种手术并不复杂,但是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有效的避免各种影响手术效果的情况发生。

阴茎延长术前注意

1、进行阴茎延长手术前一天或者当日,一定要认真清洗局部,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

2、如果阴茎短小患者伴有包皮炎、龟头炎,一定要在手术之前及时正确的治疗,待炎症消退后才可进行手术。

阴茎延长术后注意

1、刚刚做完阴茎延长术,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不宜穿过紧的内裤,如果术后包皮局部有不适感,千万不要进行搔抓,可以遵医嘱局部用药。

2、每次大小便之后一定要记得将局部擦洗干净,防治局部污染。一定不要为了避免大小便感染伤口而经常憋尿,这样反倒会引起阴茎的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3、手术之后可以短期服用一些雌激素,主要是避免阴茎的勃起,引起伤口的疼痛与出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4、术后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与幻想,有效的避免阴茎的摩擦与勃起,保证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延长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现在无论对于先天性的阴茎短小,还是后天造成的,都可以通过阴茎延长术达到延长阴茎的目的。这种手术并不复杂,但是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有效的避……详细>>

阴茎延长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部分男性受阴茎短小的困扰很久了,有些选择去做延长或者增粗手术;还有很多男青年在浴池等场合总会偷偷与周围的人比阴茎大小,一旦发现自己的阴茎……详细>>

阴茎延长术术后注意五件事

阴茎短小对于男性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男性朋友难过不已。目前,针对阴茎短小的问题可以通过阴茎延长的方法来解决,术后对男性性能力并无影响……详细>>

阴茎延长术后水肿可防

无论哪种阴茎延长方法,阴茎包皮水肿都是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一般持续于术后10天左右,某些顽固性水肿可持续数月不退。详细>>

阴茎延长术 5件事你要注意

阴茎短小对于男性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男性朋友难过不已。目前,针对阴茎短小的问题可以通过阴茎延长的方法来解决,术后对男性性能力并无影响……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