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4大神奇功效 这个美肌神器不惧岁月无情变迁

2015-05-04 09:09:46      家庭医生在线

岁月变迁,有情在于沉淀,无情在于衰老。或许年轻的心态是战胜衰老的最好办法,但容颜的保持又是让你保持年轻心态的重要因素之一。光子美容,让你大胆走在人群中央,做最成熟也最年轻的自己。

光子嫩肤的神奇功效

1、光子嫩肤可以治疗和改善面部血丝、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瘢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2、光子嫩肤术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能迅速增强皮肤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能力,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重组,彻底祛除皮肤的各种瑕疵。

3、光子嫩肤是您美白不错的选择。

4、光子嫩肤能缓解色斑、皱纹、黄褐斑等一系类皮肤问题的方法。

延续美丽,光子嫩肤后请注重保养

1、光子嫩肤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经常做光子嫩肤治疗。

2、光子嫩肤后几天内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并注意清洁部位的防护。还有就是光子嫩肤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3、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4、还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保养皮肤,如维生素A、C,色素淡化剂、保湿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效果真的好吗?4大神奇效果让你惊叫

光子嫩肤美容界常用的一种方法,可以改变真皮层的胶原纤维,恢复正常的弹性,缩小了毛孔,消除了皱纹,改善局部的微循环,能有效的提高皮肤的抵抗……详细>>

光子嫩肤的功效是什么

光子嫩肤的功效是什么?皮肤总是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方法,那金华维多……详细>>

光子嫩肤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广告:“光子嫩肤适合所有人,除了嫩肤以外,脸上的黑斑、痣、皱纹都可以去除干净,一次嫩肤相当于10年保养。”事实上,光子嫩……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