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我敢晒素颜照你敢吗 光子嫩肤让肌肤全面新生

2015-04-18 08:01:40      家庭医生在线

你敢以素颜走在街上吗?你敢晒出自己的证件照吗?告诉你,我都敢。自从做了光子嫩肤后,肌肤全面新生,肌肤问题一扫而光,回归婴儿肌肤,光滑细嫩。

光子嫩肤是目前最常用到的一种肌肤美容技术,能够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光子嫩肤有6大功效哦:

1、光子嫩肤会帮你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光滑,细腻,增强皮肤弹性。

2、光子嫩肤会帮你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

3、光子嫩肤治疗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润肌肤,对抗干燥。

4、光子嫩肤治疗色素斑痕,如雀斑、老年斑、日晒斑、黄褐斑等。

5、光子嫩肤能够去除脸上皱纹,让肌肤告别“条纹”

6、光子嫩肤治疗血管性疾病,例如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温馨贴士:选择光子嫩肤注意两点

1、照射治疗前最好先确诊

美容问题并非都是些简单表浅的皮肤疾病,某些恶性皮肤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诊治容易造成大祸,所以进行光子嫩肤前最好先到正规医疗机构诊断,在征求医师的建议后开始治疗才最有保障。

2、操作光子嫩肤机器的医生须有医师资格

光子嫩肤属于医学美容的范畴,与一般的生活美容的性质不同,相关治疗仪器的参数是针对白种人设计的,必须调整后才能适合东方人皮肤。光子嫩肤机是一种医疗美容仪器,并非什么人都可以使用,至少要具有医师资格的人员才行。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光子嫩肤全解析 肌肤容光焕发的秘密

肌肤的白,是一种美丽的标志,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白皙靓丽的肌肤,但是皮肤暗黄的现象出现,让她们的肌肤失去的年轻的彩光,对于这些现象,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 让肌肤白皙嫩滑的法宝

在整形美容中,接受光子嫩肤方式美化肌肤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仍然有些人对光子嫩肤的具体功效和安全性并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光子……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