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明星最爱的整形三部曲 圆你嫁给偶像梦

2015-04-09 08:54:51      家庭医生在线

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嫁给偶像则是许多女人的梦想。其实不管嫁的对象是谁,让自己更美丽是女人奋斗一生的事业。前一阵子,周杰伦晒出昆凌的大肚照报喜讯。说到这事,就不得不说昆凌,网上很多传言,都说昆凌似乎整过容。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许多女明星最热衷的美容整形术吧。

打造迷人电眼,开眼角术帮到你

1、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眼角外侧的粘膜切开,是真正地放大眼部结构,拉宽眼睛的效果明显,眼型变得纤长优美,小眼立即变大眼。开外眼角对外眼角的破坏比较大,术后痕迹明显。

2、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适合两眼间距比较宽的人,它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内眼角处的内眦赘皮开大,露出2/3部分的粉色泪阜,露出的眼部结构增多,从而起到拉长、放大双眼的作用。能有效缩短两眼、缓解双眼皮松垂、内眼角下垂的情况。

假体隆鼻,让你拥有高挺俏鼻

假体隆鼻手术的具体过程是,术前要有精确的测量分析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之后是定点定线,就是在两眉间连线的中点和两眼内眦连线的中点做一条连线,这就假体放入鼻根的位置;然后再与正对唇珠的鼻尖点画一条线,即鼻梁的中线,判断假体植入后有无偏斜以此线为准。

开始手术,要先在特定位置进行麻醉操作,之后就是在手术前设定的位点进行切口操作,再进行假体置入,假体置入时,要以蚊式钳夹住假体长臂放入分离好的腔隙内,假体短臂插入鼻小柱直达基底部,置在鼻骨与鼻背筋膜之间,重要的是假体植入后轻摇鼻根部假体无移动。然后观察置入假体后的鼻子高低、宽窄是否合适,有无偏斜等,确定没有问题后挤出腔隙内积血,缝合皮肤。

玻尿酸注射垫下巴,安全快速最高效

玻尿酸垫下巴是通过通过注射玻尿酸到下巴部位,把下巴形态修成你想要的形状,适用于生活节奏紧张,不想开刀的人群。

注射玻尿酸垫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面部表情不能过多。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为防止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过快分解,缩短填充效果,应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整形三部曲 塑精致五官

什么样的脸型五官最美丽?毋庸置疑,一定是精致的、协调的。大美女李嘉欣拥有无可挑剔的完美五官以及身高,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难道我们不能拥有……详细>>

打造漂亮鼻型 隆鼻三部曲

现在很多人为了美丽都会去做各种整形手术,如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隆鼻就是这些众多的整形类型中的一种,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详细>>

华丽变身 韩国女生最爱5大整形术

说韩国遍地美女,大概会被板砖拍死。但说韩国的整容业的繁荣,估计没人会否认它很强悍。韩国的整形医院众多,做过整形的女人众多,不知不觉间,它……详细>>

一夜变美 10种整形手术明星最爱

很少明星会亲口承认自己整容,但是“一夜变美”的前后对比图摆在那里,再怎么否认解释都没用,更别说有的明星亮相时脸部僵硬,笑都笑不出来,明眼……详细>>

韩国人最爱的整形术有哪些?

作为“整形王国”的韩国,盛产欧巴和童颜美女,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统计,韩国每万人中有131人做过整形手术,位居世界第一。统计160个韩……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