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眉毛有缺陷 眉毛种植培育美丽第一步

2015-04-06 08:30:51      家庭医生在线

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眉毛损伤导致的眉毛稀少,影响面部的整体美感,是不少女性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在越渐成熟的整容手术当中,眉毛种植术无疑是最适合解决眉毛稀疏这一类问题的办法,现在就让主页君带你看看究竟眉毛种植术是什么东东。

什么是眉毛种植术

植眉是一项精细度很高的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耳根处比较细软的毛发,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再按照自身眉毛的方向种植在眉毛处,眉毛移植之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眉毛,一般需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植入后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终身不会再脱落。由于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

眉毛种植术的优点

1、眉毛自然逼真,形态上更接近于正常的眉毛。

2、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少,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发生率低。

眉毛种植手术的注意事项

1、该方法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为了安全以及最终的治疗效果,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2、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眉毛种植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因此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另外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还有就是种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4、眉毛种植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另外术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眉毛种植术后还会掉眉毛吗

人人常常用浓眉大眼来形容一个女孩子的眼睛漂亮,所以对于眉毛稀疏的爱美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 眉毛种植,可有的爱美人士会担心眉毛种植后掉,那么……详细>>

眉毛种植术后要定期修剪眉毛

现在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弯漂亮而诱人的眉毛,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眉毛种植手术,种植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做好眉毛种植后的清洁卫生、自我护理和药……详细>>

眉毛稀少怎么办 1招拥有永久浓密眉毛

眉毛种植是改善眉毛状况的最佳方式,尽管眉毛种植的受术条件并不苛刻,但是仍然有部分群体是不宜做眉毛种植的,因为这部分人由于受到身体条件的限……详细>>

眉毛整形 解决四种眉毛缺陷

眉部整形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不在理想位置的眉毛进行矫正复位的方法。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进行眉部整形呢?专家称,眉间距离过宽、眉毛稀少、眉位不……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